誠念大法好 身心受益



【正見網2010年01月04日】

一、七十歲婆母像年輕人

我的婆母在2005年,身體出現頭暈、頭沉,睡不著覺,一天比一天嚴重。我公爹把婆母帶去看醫生,檢查結果是高血壓和很嚴重的頸椎病。醫生說:這頸椎病是慢性病,不好治,花了一千多元錢,吃了一、二個月的藥,一點效果也沒有。我說:媽,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比您吃藥效果要好。她說不識字,記不住。我就一個字一個字念給她聽,她同意念,剛開始她不誠心,效果不明顯。

有一天,公爹公婆來給我們掰棉花,丈夫說:我們把電視搬到堂屋裡來,放師父的講法,我們邊掰花邊看。到二天,婆母來告訴我,頭比以前輕鬆多了,睡覺也好些了,要我們再放給她看。連看了幾天,一天比一天輕鬆,她知道大法對她起到的效果,以後就買了一個MP3聽師父講法,也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一個多月,去檢查,血壓恢復正常,頭也不發沉、不發暈,覺也睡的著了。

見到有來收廢品的,賣水果的,婆母就說:人老了,就要有一個好的身體,我心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的高血壓、頸椎病都好了,我現在七十多了,我象年輕人什麼活都能幹。

二、誠念大法好 父親血壓變正常

2008年3月份,我娘家大哥拆舊房子做新房子,我和丈夫都去了。拆到中午去吃飯,我父親突然說,肚子痛不想吃。我說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以前給他看過《告訴您救命的幾個字》的小冊子。

吃完飯,我們又去搬磚,他休息一會說,不礙事了,又和我們一起把磚搬完了。我們準備吃飯回家,父親又說肚子痛,天氣已經很晚,我說您記住念那幾個字。我們就走了。

過了兩天,我不放心,又帶著新出的告訴您救命的小冊子去看父親好了沒有,我母親說那天叫醫生來看過,說是高血壓、闌尾炎,只打一針消炎,就好了,可血壓高到230,不容易好,你父親最喜歡喝酒,現在一點酒也不能喝了。我把帶去的小冊子給父親看,他很高興的看了。

過了半個月,大哥的新房子做起了,叫我們去扎經,準備倒頂。我大哥請了一個經常給人扎經的人,我們給那人講了真相。到吃飯的時候,我父親把酒往自己的杯子裡倒,又給扎經的那個人倒酒,那人說我有高血壓,不能喝酒。我說您有高血壓,做這個事很危險。我告訴您幾個字,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您有很大的好處。我父親很快接過話說,這是真的,我告訴你,我也是高血壓,高到230,就是念這幾個字,我只要有時間、白天不停的念,晚上睡在床上,我都念,只有幾天時間,我去檢查血壓一切正常。

看的出我父親很高興、很高興,那人也很相信,走的時候,我們給他小冊子和真相光碟,他很高興的接受了。

到現在我父親臉上光光的有紅潤,精神很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