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世界的良知

清荷


【正見網2010年01月03日】

從網上看到獲獎油畫《震撼》的一剎那,無不被畫中法輪功信仰者的堅忍、高潔而震動,那種歷經酷刑折磨而對其信仰的堅貞,讓人想到前不久網上登載的《一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目擊者證詞》。

「一位三十多歲的女性法輪功學員,是一個中學的老師,被經過一個星期的嚴刑拷打、被強迫灌食,已經是傷痕累累。二零零二年四月九日,遼寧省公安廳某辦公室派了兩名軍醫,一名是瀋陽軍區總醫院的軍醫,一名是第二軍醫大學畢業的軍醫。將該學員轉移到瀋陽軍區總醫院十五樓的一間手術室內,在這名女學員完全清醒的情況下,沒有使用任何麻藥,摘取了她的心臟、腎臟等器官。」

「當手術刀在她胸脯上拉開時,她嗷地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你殺了我一個人,你還能殺了我們好幾億人麼,為了自己真正的信仰被你們迫害的人嗎?」

面對中共邪黨惡魔一樣兇殘陰毒的虐殺,法輪功信仰者其堅如磐石的信念,堅不可摧的意志,震天撼地,流芳萬古,世世代代永遠傳頌。

而曝光邪惡的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書籍--《血腥的器官摘取》在世界的暢銷,邪黨的滔天罪行也家喻戶曉。慘絕人寰的真相喚醒了世人的良知,於是,西班牙、阿根廷不約而同地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將罪責難逃的邪惡之首上訴法庭,掀起了司法界的正義之舉。正義的聲音還在不斷地響起,中共惡黨也想不到,迫害人類對真、善、忍的信仰,最終卻將自己埋葬。古訓:善惡有報。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不久的將來,這空前絕後的世紀大審判,人類會看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