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瘟疫究竟預示了什麼?(新加入錄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1月04日】

在修煉界、宗教界、易學界,很多人都知道任何事物都不會是無緣無故的,都是有因緣關係的。近幾年,在世界各地接連不斷的出現了大規模的動物瘟疫,如「口蹄疫」、 瘋牛病、「薩斯」、「禽流感」、「豬流感」等。這麼大的事情,更不會是偶然的,從修煉人的角度講,這是大的天象變化帶動造成的。那麼這些天象究竟警示著人什麼呢?北宋易學家邵雍對這種事情也有過預示。

邵雍,字堯夫,諡號康節,是北宋易學家、儒學家、詩人。邵雍,雖然不象三國的諸葛孔明那樣家喻戶曉,但是,無論從才幹和品德來講,他都不亞於諸葛亮。宋朝理學鼻祖之一的程顥曾在與邵雍切磋之後讚嘆道:"堯夫,內聖外王之學也!」。只不過,因為長期隱居,名字不被後人知道而已;但在易學界,邵雍一直都有很高的評價。對後世易學影響很大的《鐵板神數》和《梅花心易》都是出於邵雍,現代也有很多人研究這些著作。邵雍的這些著作預測未來一點不差,是實實在在的易學經典。邵雍,這位遇事先知的奇才,他的《梅花詩》準確的預測了從北宋到現在的主要歷史大事。

邵雍他不僅學貫古今、奇才蓋世,而且品德渾厚,待人至誠。當時的名流學士,如富弼、司馬光、呂公著等人都很敬重他;而且也是他的朋友。邵雍經常和朋友切磋易學。有一次北宋發生動物瘟疫,朋友問他,動物瘟疫預示著什麼?邵雍說,動物瘟疫預示著人即將有瘟疫流行,因為動物先得地氣,人後得地氣。地屬陰,瘟疫也屬陰。後來果然發生瘟疫流行,北宋發生了幾次瘟疫,瘟疫的流行也是比較嚴重的。而當今的動物瘟疫在全世界接連不斷的發生,特別是中國大陸更為嚴重,與當年北宋時期比不知要嚴重多少倍。那麼按照邵雍的易學理論,當今人類的大瘟疫流行已經為時不遠了。

大瘟疫來臨時,能不能自救?如何自救?答案是肯定的,只是你聽不聽、信不信的問題。無數的事實證明,法輪大法是救度眾生的真正的佛法。很多相信法輪大法的人,在危難來時,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化險為夷,得福報。修煉法輪大法不但可以提高人的道德和思想境界,而且還可以祛病健身、遠離瘟疫。中共是毒害人類的萬惡之源,「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天理,「天滅中共」也就成了必然。不只是中國大陸、甚至全世界很多人都受到了中共的毒害。那麼只有認識中共、退出中共、遠離中共,才能自救。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