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喊大法好 地獄不敢收

覓真


【正見網2010年01月06日】

我到河北張家口市某縣農村時,法輪功學員孟阿姨和她的老伴和我講起了剛剛發生的這樣一個真實的故事。我覺得特別奇特,把它寫了下來。

孟阿姨說:我老父親今年八十六歲了,一個字不識,說話慢聲細語,還帶點口吃。前些時在我們家住了二十多天,我們小組學法時他就在一邊聽。我們經常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好」,他說記住了。後來他回到了老家去住。

今年農曆十月十四那天他突然病了,我和老伴回到老家去看望他。這時她老伴接過來說:老人躺在炕上,眼睛也不睜,兩腿不住氣兒的亂蹬,胳膊也不停的來回晃動,嘴裡大聲喊著:「法輪大法就是好!」、「法輪大法是真的」類似的話。

我看他也不象是什麼病,就問他:「你這是怎麼了?」他也不睜眼的說:「來了兩個人把我叫走了。」我問他那兩個人穿的啥樣子的衣服?他說:「就像唱戲傳把子穿的衣服一樣。」(指:唱戲審堂時兩邊站的衙役那樣)我又問他兩個人長的啥樣?他說:「不好看,鋸齒獠牙的。」我又問後來他們把你帶到了什麼地方去了?他說:「他們把我帶到了一個大屋子裡,正面站著好幾個人。進去後就把我的腿剁了三截,頭上釘鐵釘子,還把我的肚子拉開了,我聽的刀子拉肉的呲呲響的聲音,就是不覺得疼。我就責問那個拿著一個帳冊子(可能是生死簿)的人:「你給我看看我到壽了沒有?如果到壽了我死也不怕,如果沒有到壽,你們為什麼把我弄成這樣,把我致殘了?」那人一句話也不說,也不給看帳冊子,就把我推給了下一個人。連著幾個人都不管我,我說我沒有錯,你們就把我放回去!這時最後那個人走過來,手裡拿著一個瓶子,從瓶子裡倒出來一些白面面,撒在了我被剁斷的腿上,瞬間我的腿就和好的一樣了。又過來兩個人把我送回來了。

這時他又說:「快給我開門來,我回來了。」他兒子走過去把門開開,見什麼人也沒有。這時正是凌晨五點多鐘,天還黑著。他突然睜開了眼睛,腿腳也不亂蹬亂動了,也不亂說了,完全恢復了原來的樣子。只是開始那兩天嘴和口腔都潰瘍了,兩眼血紅血紅的,身體沒有一點精神,躺那裡動也動不了。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吃飯也香了,自己能翻身了,身體在逐漸恢復中。

老人的女兒說:老人應該是到壽了,在地獄中遭受酷刑可能是在陽間做了不好的事。因為他從心裡記住了「法輪大法好」,而且到了陰曹地府後,還堅持「法輪大法就是好!」、「法輪大法是真的」。這樣的生命就不歸陰曹地府管了,地獄還敢收他嗎?只好把他送回陽間來了。

現在法輪功學員們冒著危險和苦口婆心的告訴世人記住「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好」,能夠保命保平安,看來是真的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