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不等同於修煉

奇峰


【正見網2010年01月13日】

昨天來了一位同修,切磋的時候她問我:我給單位的同事講真相他同意三退了,可不長時間他就得癌症了;還有一位同修給一個15歲的小男孩勸退了團,可沒過多久小男孩就出車禍死了,你說這是怎麼回事呢?我對她說:人的一生是安排好了的,也許還不止一生呢,咱們在法中也學過只有兩種情況才能改變人生,一個是修煉,一個是不停的造業。三退了不等於是修煉了,只是邪黨要被神滅的時候,只有三退了才能不被淘汰,

你說的那兩位常人,沒有修煉只是明白真相三退了,神只給他抹掉了「獸的印記」並沒有給他改變人生的道路。師父說:「作為一個修煉人,今後的人生道路會改變的,我的法身要從新給你安排的。怎麼安排?有些人生命進程還有多少?他自己也不知道;有些人過一年、半年可能要得大病,一病可能要好幾年;有的人可能要得腦血栓或者其它病,根本動不了。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中,你怎麼修煉呢?我們都得要給你清理,不能讓這些事情發生。可是咱們有言在先,只能給真正修煉的人做這個事情,隨便給常人做那可不行,那等於幹壞事。常人生老病死這些事情都是有因緣關係的,不能隨便給破壞的。」(《轉法輪》)到哪一天該怎麼樣還會怎麼樣,但是沒有帶著「獸印」就一定會有好的未來。要是想讓世人也有福報,那就讓世人明白真相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可以。

同修們在講真相的時候,要講清楚三退的目地是抹去「獸印」,不在天滅中共的時刻被淘汰掉,而不是三退了跟修煉了一樣,會有師父改變他的人生道路。這點很重要,因為這是為眾生負責的態度,當年師父傳法的時候都是本著對社會、對學員、對眾生負責的態度在做。講真相的時候一定不要講高了,只是要讓世人明白三退的意義和大法是怎麼回事,當然他想進一步了解大法就更好了。如果講不明白會讓世人產生誤解,那就會不但沒救了人還可能起不好的效果,會使常人對大法修煉產生誤解,從而錯過機緣。

個人體會,如有不當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