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水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1月14日】

演水河的真實名字叫做自由河,它是日本侵占大連後建的排水溝,當時有無名字從未聽說過,也無從查考,反正一九四五年大連光復後起名為自由河。

該河寬約三十七米,深三米左右,長不過四公裡,河床下面埋有很粗的管道,沿河有若干個進污口,各個皆匯入這根管子裡一同流向旖旎的老虎灘海。

提到老虎灘三個字可謂如雷貫耳,這裡有美麗的傳說;國家首批AAAAA級旅遊景區――老虎灘海洋公園等等,而最為迷人的當屬那自然天成的老虎灘灣。曾有一位知名度很高的美國設計師來此觀光時激動的說:我到過世界各地許多海灣,但極少見到如此天生絕美的灣景,我願無償為此設計景觀藍圖,使之錦上添花。可惜,今天這裡濤聲依舊,污水入海口臭味依舊。

不過令人驚奇的是,去年春天自由河開始破土動工進行改造,據說此舉與即將在大連召開的夏季達沃斯――世界新領軍人物年會大有關係。那段時間整個城市著實折騰的挺厲害,凡屬產生污染的企業一律暫時關停,以此確保本市空氣品質達標。借著達沃斯的東風,自由河以全新的面貌終於問世了。但見河床面已被清水覆蓋,雖深不過寸,卻全天流淌不停,此情此景可以自豪的誇耀:今非昔比!沿著河向上遊走不多遠,清水的源頭就找到了。水由橋橫樑側面一條與橋同長的寬隙縫處瀑布般的飛流直下,那四處飄浮的水沫伴著淡淡的異味撲面而來,煞為真確,想必任何人都不會懷疑這是處理過的水,極其環保,而今流入大海的必是這種清水。

俗話說:紙包不住火。經細細觀察後發現,原來這水從上游橋流至下游橋,再循環回來,兩橋之間也就將近三百米長,而這段河恰恰是臨街最精彩的一段,其餘兩頭延伸部分因被建築物遮擋一般不被人們注意,這樣一來,別說蒙老外,本地人也照蒙不誤。故演水河由此而得“美”名。若用驚世駭俗讚美它,則當之無愧,因其演技實在高超,能把水玩到這種程度實屬不易,非“高智商”者恐難實現。而事實上它下面的粗管子裡的污水照流不誤,且流量有增無減。

“演水”已經把自由河演的失去了自由,連自己的名字都難保了,是的,或許有一天人們會忘記自由河這個名字,取而代之的是演水河。這並非聳人聽聞,中共造假、欺騙成性,憲法裡明明規定的信仰自由,而現實生活中它們明面允許,暗裡迫害,必要時公開鎮壓。眾所周知,法輪功是祛病健身,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許多人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道德回升,可中共偏要抑善揚惡迫害好人,遠的不提,就談生活在自由河兩岸的公民吧,因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的有:鄭巍、王虹;被判刑五年以上的有:薛軍、宮殿民、高秋菊、王春彥、丁振芳等;被勞教的近二十人。

其實,中共迫害的還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而是全體中國人。首先它在人們的思想裡施毒,即反傳統、反道德、反人類、反宇宙、與天地神佛為敵,進而一步步把人們拖入地獄,成為它的陪葬品。從某種意義上說,演水河之演繹是中共的真實寫照,它表面流的是清水,可骨子裡淌的是污水、毒水,猶如目前演水河下面粗管子裡的污水,它不斷的流入大海,污染海水,使海洋生物漸漸失去自己賴以生存的環境後,再慢慢的死去一樣。

世人啊,醒來吧。不要再上當受騙了,趕快遠離中共、遠離邪惡,退出它的一切邪惡組織,不再受其毒害,為自己、為家人選擇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