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中共決裂方是求生之道

一竹


【正見網2010年01月17日】

如果說,選擇與中共決裂,是因為企業良心使谷歌不願再與中共為伍,不如說是谷歌在與「狼」共舞中,被「狼」不斷的逼迫逼得自己清醒了。畢竟谷歌當初對中共妥協了,即違反了創辦人的「不做惡」的原則,同意過濾搜索內容。但這一妥協並未換來中共的一點「溫柔」, 反而助長了中共的囂張,並遭到中共的誣陷、指控以致現在的攻擊入侵。此事再一次證明了,和中共打交道,無異於與魔鬼打交道,個人也好,集體也罷,國家也是,無一例外。

《九評共產黨》早就提醒了我們:共產黨的任何承諾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證都不會兌現。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了共產黨,就會在什麼問題上送掉小命。

中共的歷史就是「鬥爭」的歷史,它要鬥的對像是無所不在的,一旦成為打擊對像,那就是厄運的開始。如果為了獲得一點利益或是免於宰割,而向它舉手投降,那就是或淪為奴隸,或淪為幫凶,再別無選擇。向中共妥協,是要付出代價的,是要出賣靈魂的,這無異於精神的死亡,比肉體死亡更可悲;而淪為幫凶,惡必有報;所以哪個結果對生命來講都是極其可怕的。

但是,面對中共,我們並非別無選擇!

中共迫害法輪功,極盡邪惡之能事:對一群善良之老百姓實施了所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三大邪惡方針。當初,頗有迫害經驗的中共喊出「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狂言,十多年了,法輪大法仍舊在,且洪傳世界114個國家與地區;而中共呢,卻是紅朝末路了。這其中我們看到的是,法輪功學員在被極其殘酷的迫害中,堅信「真善忍」,並以「真善忍 」這一宇宙真理賜予的偉大而神聖的力量堅定的走在信仰的路上,他們沒有向中共妥協,即使面對剜心的屠刀,依然用高貴的靈魂喊出「法輪大法好」。有誰敢以生命捍衛信仰的尊嚴,這就是一種生命的永恆:即使身軀倒下,靈魂永遠屹立。這種力量足以令一切邪惡膽寒。

更偉大的是,在自身遭受迫害的情況下,法輪功學員還無怨無悔的向被中共謊言蒙蔽的人們講著真相,揭露著邪惡,並把生命中最美好的希望與祝福帶給世人。人啊,你可曾聽到,這是最真誠的呼喚:生命需要「真善忍」!

在中共的暴力下,中國人已經習慣了委曲求全,然而無奈的人們請想一想,中共已經剝奪了中國人信仰自由的權利,剝奪了做一個好人的權利,現在連獻花的權利也被剝奪了,對中共還有什麼可幻想的呢?如果不想成為中共魔爪下的犧牲品,或者是天滅中共時的陪葬品:與中共決裂方是求生之道。

君不見,三退(退出中共的一切黨團隊組織)大潮,7000萬勇士在前,已經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