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龍的修煉人(新加入錄音)

石磊


【正見網2010年01月21日】

從前有位虔誠的修煉人。有一天,他看到在遠方的師父的法身。師父叫他馬上去見他。修煉人毫不猶豫的準備啟程。當他轉身準備起身的時候發現身邊蹲著一條數丈長的龍。他從來沒有見過真正的龍,開始還有些害怕,但他馬上意識到這是師父派來接他的,於是跨上了龍背。

龍一下騰空而起,開始在雲霧中飛快的飛行。修煉人騎在龍背上,不僅不害怕,而且還有一種說不出的,舒適美妙的感受。他看見上下左右的雲在飛快的往後跑,但卻沒有被風吹的感覺;他看見下面大地,山川,河流在後退,但卻沒有暈眩的感覺;他看見龍的全身都在運動,但卻沒有抖動的感覺。

正當修煉人越來越高興的時候,龍慢慢的降到了地面。修煉人知道才走了一半的路程,於是問龍道:「你怎麼停下來啦?」

龍毫無表情的說:「累了,想休息一會兒。」

修煉人說:「那也好,咱們就休息一會兒。」

這時他看見自己的家就在不遠處,於是回家特別興奮的給老婆和兒子說乘龍的感覺是多麼的美妙舒服,並叫他們也來到龍背上體會體會。

當他帶著老婆兒子來到龍的面前時,這條數丈長的巨龍突然變成了巴掌大的,沒有生命的布玩具。

修煉人這時才知道被歡喜心和凡人之情所害。多年的修煉毀於一旦,不由的捶胸頓足。可是晚也。

……

不知過了多少年多少代,那位修煉人今天終於有幸在師尊親自傳法的時代修煉宇宙大法!大法給他打開那封存已久的記憶,讓他看到修煉的嚴肅;讓他看到今天師尊苦口婆心的給弟子講的法理很多都是過去的修煉人幾生幾世在極為艱苦的修煉過程中才能悟到其中的皮毛。

你說他能不珍惜這萬古機緣嗎?!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