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挽留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1月23日】

單位這幾天,在構建我們每位在職人員的電腦檔案。

今天上午,我們被集中接受填表的操作培訓之後,要我們每個人在自己的電腦上完成檔案。

我提出到同事家,用同事的電腦填,同事答應了。於是,我就開始填了自己的材料。做完後,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我要回家,可同事硬是誠留我吃午飯。

我要走,可他們夫妻二人不讓我走。我的擔心是,怕在同事家發正念同事不高興。然而,他們倆都不反對。我於是大膽的在同事家發正念。

由於他們二人以前都是邪黨成員,雖二人都有人給做過三退,但他們的空間場我感覺不是很好。因此,我就坐著發了近半小時正念。同事在填表,我近去一看,有填「政治面貌」這一欄的東西。我看同修還在填是「某某黨員」,我就說了一句:填那個黨有啥用?同事立即將那個名詞刪除了,選了「群眾」這個詞填了。我真為同事高興,能真正明白了三退的嚴肅性。

本來我一向不愛在別人家吃飯的,更不願到常人家吃飯的。今天,我被同事挽留,我沒倔犟的我行我素的跑回家。不但給同事家去清了場,而且讓同事真是在內心徹底擺脫了受邪黨的控制,我還吃飽了肚子,也看到了同事家對大法弟子的支持,真是一舉多得。

個人體會,如有不當,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