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破謊言的紙窗戶

靜慧


【正見網2010年01月28日】

日前,中共認為微軟董事長比爾•蓋茨沒有明確支持谷歌的發言對其很有力,因此極力渲染「微軟公司董事長比爾•蓋茨二十五日在談及近期的谷歌中國事件時指出,如果跨國公司想在某一個國家做生意,就必須遵守這個國家的法律。」而它不提蓋茨同時所說的「中國審查網際網路的努力很有限,繞過它也容易,我認為讓網際網路在那裡繼續發展下去很重要。」

中共用此來迴避對內網絡封鎖的事實和「繞過它也容易」的尷尬,迴避對民眾基本知情權的踐踏和中國人的民智與民權的侮辱,極力逃避作為破壞網絡與信息自由的元兇面目,說是受到「無端指責」了,反咬一口中國網際網路被黑客攻擊云云。中共是一個謊言張口就來的傢伙,對所有信息過濾到牙齒!

對中共的流氓,實在令人無語。在其歷次政治運動中,其對假想敵無不是逞口舌之厲,攻擊之惡毒,宣傳輿論之造假。它分明是一個邪惡的獸口吐毒汁!它能把有錢人說成是剝削階級,把知識分子說成是「牛鬼蛇神」,把六四的學生說成暴徒,把和平上訪說成圍攻鬧事,把法輪功不用氣功治病說成練氣功不治病……

其實,識破中共的謊言也簡單。

首先,並不是每個人都唯中共是從的。雖然被蒙蔽了真相,可是善良的人們會從心裡問:為什麼?為什麼惡毒攻擊一個功法,為什麼惡毒的攻擊一個網絡公司。當年中共不遺餘力的抹黑法輪功的時候,有人就恰恰因此才知道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從而在全面了解真相後走入了大法修煉。Google的態度很明顯:拒絕網絡攻擊和過濾審查,還信息自由與人權。其實,原本大陸很多人只知有google.cn,不知有google.com,這下好了,原來google一下真的能知道很多。這個最優秀的搜尋引擎只會更快、更好,給公眾以更大的利益。

其次,就是「繞過它也容易」。有了心中的存疑,就想得知真相的答案。作為網絡自由的捍衛者,由法輪功學員、頂尖網絡技術專家組成的「全球網絡自由聯盟」研發的破網軟體早已受到了中國網民的推崇。有網友呼籲大陸每個人都應該使用「自由門」等破網軟體,翻越網絡柏林圍牆,突破網絡封鎖,了解外面的真實資訊。

當你「繞過它」時,你會發現一切真的很容易。原來中共的謊言是那麼蒼白、不堪一擊,是那麼邪惡、不可立足。撕破謊言的紙窗戶,在真實的情境裡,人們才會做出正確的選擇。歷史決不會選擇中共。

再次,所謂中國國情,就是中共畫皮在密室內部構陷塗抹、對外則說三道四,而中國人民迫切需要捅破紙窗戶看到、聽到真實的情況。中共說自己的一切政策都是符合中國國情的,其實都是違背普世價值的。中共非常篤信「物質決定意識」,它知道一個皇帝的兒子生下來不教化他長大也是一個白痴,所以採取從物質上斷絕人們了解真相途徑的方法。中國的國情是中共與人民的利益根本對立,但是中共能在體制內呼風喚雨,所以這個體制本身是與人民的利益相對立的。所以,中共總拿中國國情來說事,無異於刻舟求劍,按照它的思路,中國從來沒有過發展也不會有發展了,再過100年中國國情也不允許有網絡自由。現在教育部就要求中小學裝上網過濾軟體了,還教給中小學生及時舉報。其實它是懼怕真相,把對中國人的迫害進行到底。

最後,人們總能知道真相。中共占據著大陸,可是大陸不是孤立存在的,大陸人也是地球共同體的一部分吧。博客、代理、破網軟體、電話、傳真、出國、旅遊,人們有很多找真相的機會。傳單、影碟、email,很多人收到過真實的資訊。而且,有越來越多的人在傳遞著真相。中共的害怕真相,不過是垂死前掙扎的表現。

捅破謊言的紙窗戶,讓國內外人都看清中共的真面目,向這個僅以謊言和暴力迫害人民的邪惡黨說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