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所思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1月29日】

晚上,家裡的小同修忽然神秘的對我說:「媽媽,我看到邪惡要行動了,它們在另外空間調查大法弟子的檔案,然後找你的漏洞再迫害。」他的一席話馬上讓我想起前天發正念看到空間場裡有隻大黑狗轉來轉去,還在夢裡看到一些表格,類似檔案什麼的,過後我也懷疑是否有問題,並連續以來針對當地發正念,但明顯的重視不夠,所以師父借用小同修來點悟。

意識到問題的嚴肅性,我們娘倆馬上盤腿發正念,請慈悲的師尊加持,當地全體同修齊發正念,調動一切可以調動的能力,全面徹底解體另外空間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惡生命及因素,解體所有黑手爛鬼及共產邪靈,對於被操控參與迫害者,從本質上啟迪生命的佛性,把「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打入他們的本性中去,喚醒良知,棄惡從善。一切空間無所不包,無所遺漏。此念一出,小弟子歡喜的說「媽媽,好大的能量團,前面的好多一團團的,後面還有更大更大的,那是不是師父的?」「媽媽,我剛才告訴你的那兩個很厲害的妖魔被炸得連灰都沒了,最後剩什麼了你知道嗎?真善忍的大字都出來了,好大的法輪在地面轉了幾圈呢」,發了大約四十分鐘的光景,小弟子心滿意足的睡覺去了。我卻難以平靜。

想到今早打坐時看到一摞碗,出定時悟到自己又耽誤事了,這個拖拉的毛病一直沒有真正重視起來歸正它,現在由此帶來的負面作用越來越明顯。我們當地前一陣子領導層人員有所改動,早就想給新上任的幾位郵寄真相信,特別是最近審江的突破性進展就是很好的材料,還有元旦將近又是很好的廣泛發送真相的時機,盤算的幾個協調同修一起做的小項目卻還未鋪開來。另外空間的邪惡可看得清,你慢它正好積攢邪惡因素蓄謀迫害。每次都要師父點化,給誰修的呢?總是這麼被動,內心真是羞愧。又想到看網上文章,公安證詞揭露活摘大法弟子罪惡的行徑,忽的意識到,為什麼這種極端殘忍、毫無人性的迫害大法弟子的行為還在延續,找自己,已有很長時間沒有針對此事發正念了,不象剛開始蘇家屯事件時那樣,每次正念都點出這個邪惡行徑,時間長了把這個似乎淡忘了。

今天,剛剛看到因邪惡阻撓,神韻無法如期在香港演出,心痛得直掉淚。反思自己,剛得知神韻要到港演出時很興奮,講真相時到處給人家講,可是發正念時卻未加持這件事,就像以前的歐衛事件一樣,事態很嚴峻了才意識到我也得發正念啊。究其原因,其實還是一個「私我」的觀念,雖然,每個大法弟子都很忙碌,忙著證實法、救度眾生,還要平衡好自己的家庭、工作和生活,但是,再忙都應清醒的意識到作為大法一粒子的責任,法中的一粒子啊,當需要聚之成形時,還處在散之為粒的狀態,說明沒有達到法的標準。我們大陸大法弟子真應該整體反思反思,海外同修所作的一切都是配合作為正法主體的大陸大法弟子,我們最主要的也是最關鍵的配合方式之一就是發正念,如果大陸大法弟子整體正念加持神韻香港巡演的話或許不會出現目前的局面。另外,邪惡的因素也在無時無刻的起著間隔作用,除非我們對這件事情有很清醒、理智的認識,在思想中擺到很重要的位置,否則會被邪惡因素干擾,從而淡忘甚至忽略了。也曾看到網上有同修提醒為此發正念,但當時只作為一般交流稿並未引起足夠重視,發現周圍同修都跟我類似認識。時不可待,機緣不可一次次再錯過,讓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如意運用神通,發出強大的正念,調動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儘快掃除舊宇宙不可救度的一切殘餘,更廣泛的救度眾生,了洪願,早日回家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