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法 辦事就順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1月30日】

昨天,是近期來,我基本歸正自己修煉狀態的一天。下面我將它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早上,因要很早就趕去監考。我煉完功後,就和全球大法弟子同步發正念。發完後,我將《轉法輪》的第二講中背了三段,然後一邊走,一邊發正念趕去上班。

在教室裡,如果空挨兩個鐘頭,一般人都覺的難受。我卻過的很充實。因為我除了到正點發正念外,其餘的時間全部用於背法:背《洪吟》和《洪吟》(二);背<論語>;背《轉法輪》目錄等。特別是背<論語>,我幾乎是每三至四分鐘背一遍。同時,我還想了幾首詩。所以,我覺的監考下地,時間太快了!

監考結束後回到家,我又迅速的捧起大法書看,背個一、二段後,又寫稿後上網,再去做飯。做飯時也在背法。

十二點同步發正念後,我就將師父的近期講法拿出來看。又到了下午監考的時候,我又一路發著正念去上班。同樣,在監考時,不停的在腦子中背法。

下午下班後,我將第二講又背了好幾段,然後去上晚自習。自習結束後,我就去一個地方做資料。昨晚由於白天法學的紮實,又多次發正念清除干擾我做資料的邪惡因素,還與我的法器相溝通,結果,做資料特別順利。這是我近期做資料以來,一刀紙用下地,一張也沒浪費的一次。印表機也超常發揮,一點也不調皮。因此,我原打算資料要做到轉鍾,我就在別人家睡覺的,可是在十二點之前,我的任務就完成好了。我就將資料及時轉到同修那了。

一路回家,我走的發熱。到家後,不想睡,接著就煉了五套功法後,才去睡。這就是我順利度過的一天。

個人體悟,如有不當,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