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城小診所 救人大道場

東北地區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2月01日】

這是一個北方的縣城,大法弟子大約只有三百人左右,居住在縣城裡的同修也不多。由於「奧運」期間這個地區被邪惡迫害比較嚴重,大多同修的狀態都不太好,「三件事」都很懈怠。

其實我的狀態也不怎麼樣,只是因為某些方面在證實大法中有點特長,需要經常與各地同修接觸交流,因此認識的同修比較多一些。

第一次聽說高潔(化名)大姐的名字,是在通過聘請律師營救同修籌律師費的時候,聽說當時高潔大姐就要拿一萬元。

高潔姐在縣城開一家診所,在當地很有名氣。

第一次見到高潔大姐,還是在前不久,和同修一同到她的診所找她協調向當地警察講真相的事情。當時在她那裡,還有一位因病業狀態十分苦惱困惑的同修找她。

高潔大姐很忙,她的診所每天都是很多人。她一人忙不過來,還雇用了兩個護士。

我們和那位因病業狀態而苦惱的同修交流過程中了解到,高潔大姐這些年當中都是十分穩定的做著證實大法講真相的事情。那位同修說應該讓我寫一寫高潔大姐的事情,這也是在證實大法。

因為自身的一些問題,很久,我也沒有寫出來。

第二次去見高潔大姐,是去給她送大法護身符,到她的診所就醫的患者依舊是滿滿的。高潔大姐很高興的接過說她這兒太缺護身符了。

這次我同高潔大姐交流了很長時間,中間她還被叫回診室處理一些事情。她真的是很忙。

高潔大姐的心態讓我感覺非常安穩祥和,沒有一絲間隔。說起過去經歷的魔難,我也感受不到她有什麼動情的狀態。現在,想想自己每當回顧從前,有時心態還為情所動,不禁十分慚愧。

高潔大姐也曾經被嚴重的迫害多次。因為進京證實大法,被非法綁架多次,曾經絕食反迫害,家庭環境曾經一度十分危機,丈夫以離婚想逼,想迫使她父親不修煉。高潔大姐堅定正念,放下了心,平靜的同意丈夫的要求,第二天,丈夫反到不離了。

高潔大姐在這個小縣城非常有名,縣裡的警察都知道有個堅定的「法輪功」高潔大夫,有的警察也都到她的私人診所看病,高潔姐對他們也一樣的講真相。

縣城外周邊的老百姓,很多人也都知道縣城裡的高潔診所,知道法輪功心腸好,不黑人,到她那裡,病好的快,花錢少。患者到別的診所打針吃藥很久不見好轉,到她這裡,不久就好。他們不清楚,高潔大姐有著其它診所沒有的救人法寶――講法輪大法真相。許多小孩主動要求到她的診所就醫,因為這個診所發給不要錢的彩色真相小冊子,很漂亮,他們很喜歡。

每天到高潔大姐這兒看病的人非常多,有一天竟然接待了一百五十多人,人們寧可排號,也不到別的診所。(寫道這裡,我不禁淚盈眼眶。眾生明白的一面,等待被救度啊。我們做的如何?)許多患者到高潔姐這裡看完病,整個人都變了,病好了,心情也變好了,對生活的心態,也發生了改變。

對於看病,高潔大姐說他們那業力誰能給動了?就是讓他們明白真相才是真正救人,來看病的人,她不願放棄一個。可惜有時太忙,沒時間挨個講,她就發給他們真相小冊子和光碟(神韻和真相)。在自己的診所公開發放真相小冊子和光碟,我還是上一次見到,那不是強為所能做到的――是慈悲!

對師父的感恩,我從高潔大姐身上明顯的感受到了。高潔大姐講起了自己修煉過程中,師父用大法在自己和家人身上顯現的許多神奇的事情。高潔大姐的丈夫也親身體驗過大法保護他,沒有出車禍的事情。當時他們看到汽車後輪直冒火星,停車檢查,沒有發現問題,就繼續向前開出不遠,停到一個修理部。當修理工剛剛將汽車輪胎支起時,輪胎竟然自己滾了出去。原來固定輪胎的一圈螺絲都齊刷刷的斷了。

對常人來講不可能發生的神奇的事情高潔姐經歷了許多,當我問及高潔姐時,高潔姐竟然很多都想不起來了。也許是因為在她看來,這些事情在大法中,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情吧。

高潔大姐說,她每天很忙,但很充實,只是如果學法跟不上,心裡就有些沒底,再忙,她都儘量堅持學兩講或兩講以上的法。講三退,每天都等平均退二、三十人。晚間還經常帶著膽小,還想突破的同修出去撒真相材料。

在這個小縣城裡來說,高潔大姐很有名望,也很有錢,許許多多的人們都很敬重她。就是在「奧運」期間,警察也沒有直接找她,只是讓她的家人簽了個名,證明警察來過她家。

關於高潔姐的事情,還有許許多多,這裡不再詳細描述了。通過高潔大姐的事情,我想到常人中的一句話――「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大法弟子要修去名、利、情。修去名,不等於沒有名,可能反到更有名。因為那是大法賜予的在這個濁惡人世中一個大法弟子的榮耀;修去利益之心,卻不會讓你沒有財富,因為那是在這個世間的一個聖者的福德;修去情,會有更多的眾生尊敬愛戴你,因為你具有了一個未來新宇宙覺者的慈悲。

同修們,救度眾生,助師正法的回家的路上,讓我們比學比修,共同精進吧!

這裡再一次向高潔大姐和許多和她一樣的精進的同修合十致敬!其實,我們也可以做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