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講真相效果好

塵無


【正見網2010年02月10日】

我是一名上班的年輕大法弟子,除了周日每天都要上班,修煉多年來總認為自己在講真相方面做的不多,面對面有時不敢開口,偶爾開口講一次,對方不贊同有異議,就不能做到心如止水,講出來的話仿佛有情緒,對方就更不容易接受。於是我就採用手機講真相,沒想到效果很好,一般每天也有十幾人接受,周末有時間時就有更多人接受真相。一張卡可以用4、5天左右,又不浪費話費,願聽就可以不掛機,時間由對方掌握。

我首先上明慧網,再在網頁下面找到天地行網站的連結,打開後找到「通訊、電視、手機、廣播技術」欄目,這裡有許多用手機講真相的切磋文章,比喻手機的選擇、設置、安裝、操作……等等,看完後就明白大概了,接著就是在實踐中摸索了。

我一般先用發網群發軟體群發100條簡訊,關鍵字儘量用字母或數字隔開,然後用手機的通話背景音功能撥打座機號碼,座機號碼可以從每日明慧的揭露惡人的文章中查找,也可以從報刊雜誌中查找。有一次我從小店買了一個練習本,一看後面有生產廠家電話,並且是外地的,就撥過去了,正好是生產辦公室。有一個人拿起電話,西班牙訴江案就開始播放了,他一聽就告訴同室的人,大家就都圍上來聽,效果很好。我從明慧廣播上下載明慧廣播稿,內容有一分鐘的,也有3到5分鐘的,剛開始打語音電話,有一大半人電話接通幾秒就掛機了,很少有把3分鐘聽完的,總認為3分鐘的語音電話太長了,就希望明慧有一分鐘的語音電話。隨著打電話次數的增加,有一次發現有一位聽眾聽了十幾分鐘,並且中間每聽完一個3分鐘真相,我就又繼續找下一個真相,中間肯定要停頓好幾秒,但這位聽眾依然聽了好幾個真相。

這件事給我很大啟發,其實明白的眾生不是嫌3分鐘太長,而是嫌太短。於是我從網上下了一個軟體叫gwave555,大小是3305kb,都是英文的我又看不懂,就按照一般漢語軟體的複製粘貼的思路去運用,好多天都不會,終於有一次會用了。原來使用時先把左鍵按住的同時,用滑鼠在打開的文件上隨意選取一段,這一段就變成藍色的,其它就是黑色的。然後再慢慢調前後位置,這時可以按黃色的播放鍵試聽截取的對不對。我把西班牙訴江放在開始,這一段語音很好是3分鐘,講了訴江和迫害法輪功以及退黨的真相,第二段我加上自焚偽案,因為很多人都是看了殃視的這個偽案才被欺騙的,後面再放其它的,如九評、退黨、天滅中共……等大概有十幾分鐘。這樣來聽真相的人聽長聽短都會適合。

經過這樣的一番準備,再打真相電話就很好了,打20個電話(除了空號和無人接聽的),一般有10人以上都會聽一分鐘的,也就是接聽電話的占大多數人,他們也都知道了江羅等人因為迫害法輪功而被起訴的消息了,這10人中有一半要聽3分鐘以上,並且每次接聽電話的總有2到3人要聽10分鐘以上。有一次我準備了一個10分鐘的語音,有兩人聽了20多分鐘,等於聽了兩遍還想聽。為了撥下一個真相電話我只好自己主動關了。有時一開機,打第一個電話,就有人聽好幾分鐘,自己就更有信心了,邊打邊發正念。

因為群發簡訊儘量每一次不要超過100條,我就用手機自帶的「多方發送」功能,一次發10條,第二次只是把剛才發的號碼的尾數改一個數字就可以了,也是很快的,發到一百條,再打電話。打語音電話可以買長話卡,撥座機電話只要知道一個就通過增減尾數的方法打下一個電話,時間一般在上午8點到晚上9點左右,太早太晚影響別人的休息,農村冬天有的休息的早。

用手機講真相,一定要先了解手機的安全使用方法,比喻先把手機的麥克風下掉;專機專用;用完卡後及時改串號;打完電話直接拿掉電池;不在一個地方停留20分鐘以上;不在住地和單位打電話;打電話的位置經常變換,不要有規律;不在有攝像頭的位置操作手機防止攝像……等等。

萬事萬物都是為法而來,手機也是一樣,我們運用智慧把它作為正法時期救人的法器,大法弟子可以做到,也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做到。

萬事萬物都是為法而來,手機也是一樣,我們運用智慧把它作為正法時期救人的法器,大法弟子可以做到,也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做到。我對師尊講的法「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理性》) 有更深的體會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