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的感受

清新


【正見網2010年02月18日】

中國傳統的新年最重視的是除夕之夜,華人都很重視除夕之夜的團聚。不管距離多遠,兒女們都要在這一天趕回家裡,和父母團聚,親人們聚在一起,其樂融融。

算起來我家親人從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八年,九年啊,沒有在一起團聚,沒有在一起過除夕之夜。

九九年中共開始打壓法輪功,誣陷造謠,迫害大法弟子。面對污衊誹謗,大法弟子以慈善之心走上了上訪之路,要說句公道話、說句真話。丈夫在二零零零年二月(臘月二十八),去北京上訪。在北京被非法扣押,關在當地的駐京辦事處。消息傳回來,片警來我家把我騙到派出所,並送到看守所。除夕之夜家裡就只有老母親領著孩子,外面鞭炮齊鳴,屋裡這一老一小淚流滿面,哭了一夜。本來身體健康的母親,立刻病倒了。這個除夕之夜,親人們,包括遠在外地的親朋好友都在擔憂中度過,誰也沒有過好除夕夜。

二零零零年年末,我領孩子去北京為大法說句公道話,在天安門被綁架,輾轉被非法關押到昌平公安局,同修遭到酷刑折磨,我記得有一個江蘇的小姑娘全身被打的青紫,黑龍江的一個大姐兩腿也被打青,讓她頭頂水碗,只要動一下,就打她。後來又被非法關押在當地駐京辦事處,在辦事處他們非法搜身。把一個五十多歲的阿姨同修的內衣搜個遍,連內褲裡的衛生巾都看了。搜到錢就沒收,我掖在棉褲角的一百元錢也被搜去,如強盜土匪。被綁架回當地後,被非法判勞教一年。

二零零一年這一年的除夕之夜,我被非法關在勞教所,丈夫流離失所,孩子到奶奶家。在奶奶家也沒得安寧,臨近過年,我婆婆被非法綁架,關到了洗腦班。孩子的爺爺被單位軟禁監視,不許回家。只有孩子一人在奶奶家,後來親戚來了陪他過了除夕夜。

我回來後,領孩子回到自己家,家裡潮濕寒冷,暖氣被掐斷了。這時丈夫已被非法綁架關押,遭受到酷刑折磨,要開庭。這天我領孩子到法院,法院戒備森嚴,如臨大敵般,警車狂叫。法院非法拒絕我們旁聽,態度蠻橫。所有旁聽人員全是六一零、公檢法人員。後來丈夫被非法判了重刑,關到監獄。這一年的除夕夜我們是在姐姐家度過的,我們的心情都很沉重,姐姐不斷安慰我。這是二零零二年的除夕夜。

過完年,我領孩子回到家,屋裡還很冷。我不斷的去找政府、六一零、單位,要求無條件恢復工作。他們無理拒絕,要求籤字上班。半年多沒有生活來源,我只好打工,維持生活。丈夫被迫害的很嚴重,身體被傷害很大。家裡的親人很惦記,我們不斷的去看望他。這一年除夕夜我們是在婆婆家度過的,老人們很憂慮,全家都高興不起來。

這些肉體、精神、經濟上的傷害和痛苦都是中共給造成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有自己的信仰,堅持自己的信仰,信仰「真善忍」,做個好人。憲法規定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可中共執法犯法,打壓迫害好人,犯下滔天罪行。自古善惡有報,奉勸那些還在做惡的,懸崖勒馬,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除夕,是團圓之夜、喜慶之夜,我希望每家每戶都能團圓、祥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