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四川學校豆腐渣工程想到的

清荷


【正見網2010年02月25日】

汶川大地震暴露了學校房屋系豆腐渣工程。眾所周知,真的要是追究學校豆腐渣工程的責任,現已跑到北京當官的周永康也脫不了干係,他去北京之前是四川的行政長官。豆腐渣學校讓全世界都目睹了周在四川的政績,實在不敢恭維。我想這是周永康最怕別人碰的一塊心病,哪個中共官員不想說自己「偉、光、正」啊。

儘管中共乾的勾當都是流氓伎倆,可它卻竭力想展示「偉大、光榮、正確」的面子,為了維護這個面子,對老百姓封口的手段,令人髮指。例如,吉林省榆樹市培英街法輪功學員李淑花,被中共警察打瞎了眼睛,為了掩蓋中共警察刑訊逼供的犯罪行為,上級指示,把人殺死滅口。

清華大學化學工程系九七級學生柳志梅,因信仰法輪功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在山東省女子監獄遭迫害,二零零八年出獄的前三天,監獄以體檢為名給柳志梅注射不明針藥,導致好端端的姑娘出獄三天突然精神失常,中共害怕柳志梅曝光監獄迫害法輪功的罪行,為了封口給她打了毒針。

這樣的案例可謂數不勝數。中共以為這樣就能封住老百姓的嘴,自己就「偉、光、正」了。可是老百姓還是心知肚明的。

昨天我去一廠家屬區大門前補皮鞋,聽見那個農村來的修鞋師傅正和他的兩個老鄉閒扯龍門正。他的一個老鄉說共產黨的官太多了,他們那個村的書記,當上官就到處吃呀喝呀,人也長肥了,村裡修路貪了幾十萬。另一個老鄉說上樑不正下樑歪嘛。就聽見他們把共產黨的官一陣咒罵。共產黨的腐敗墜落,無論知書達理的還是目不識丁的,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

這讓我想起一個朋友告訴我的一件讓我不得不信的奇事。他說貴州平塘縣掌布村發現一塊石頭,上面有「中國共產黨亡」幾個字,驚奇的是這幾個字竟是天然形成,而非人工雕鑿。我當時在小店裡用百度一搜,果然看見平塘縣風景區的門票上拍的景致,顯赫的現出「中國共產黨亡」幾個字。當時還有一位顧客在場,他也目睹了電腦上的門票,並嘖嘖稱奇。友人還說在那奇石的附近有一顆古楓樹,就在發現這塊奇石後突然斷裂,楓樹碩大的樞杆原來已被蟲子蛀空。朋友解釋說象五星的楓葉暗示共黨,裡面已腐蝕空了。確實所言不虛。

都說冥冥之中自有安排,這奇石奇樹被上天這般安排,一定有其深意,「中國共產黨亡」顯然上天向世人昭示共產黨末日在即。可共產黨末日到了跟人有什麼關係?閱讀了《九評共產黨》,我緊鎖的眉頭舒展開來,原來當這作惡多端的邪黨被神清算時,唯有退出共產黨(團、隊)的人,生命方可平安,度過劫難。真心祝願普天下的中國人趕快退出這個臭名昭著的邪黨,千萬別跟隨它一同埋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