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巧安排

明明


【正見網2010年02月26日】

我這裡想說的是師父安排去我們執著心的美妙。為什麼說美妙呢?你只要想修那顆心,師父就給安排好了。

長期以來,總覺著有一顆心阻擋著我,使我不能積極的去做事,到底是什麼心,我悟不到。前幾天和A同修切磋時,A同修提到B同修的麻木,我馬上看到自己麻木的心。雖然這兩年一直跑前跑後的,但卻有怠慢之心。原來是麻木作怪。找到了,就沒有它的空間場了。在清除它的過程中,我的責任心也強了。

我還覺著隱藏一顆心,達不到樂呵呵的狀態。心越重越容易發現,好修,察覺不到的心才難去哪。一天下午,我和同修切磋,給她找了許多心,最後挖根,是有所求。就是無意的有一個標準「你起碼得怎麼怎麼著」,好像要求很低了,那也是有所求。回家後突然悟到,這正是我要挖的根呀。哪是幫同修呀,簡直就是幫自己呀,心裡一下興奮起來,真是美妙呀。同修,同修,共同來修。我從心底感謝師父的慈悲。

層次所限,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