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同修闖病業關想到

王昊天


【正見網2010年02月27日】

晚上,我在電腦前寫東西。忽然,聽到一陣一陣的響聲,我應聲回頭看到同修的身體,正在劇烈的抽蓄。驚訝中疾步走到床邊,這時同修的牙關、眼睛緊閉,大汗淋漓,雙手發硬,四肢就這麼不停的抽搐。我使勁搖他,他就是不醒,不知同修何時失去了知覺,也不知是什麼原因,睡前還和我說說笑笑的。事情來的太突然了,我內心有點不定,擔心這響聲會把房東老太太吵醒。

猛然中意識到在正法時期,用病業的方式來折磨大法弟子都屬於邪惡的迫害,是應該立即制止和解體。我一下鎮定清醒下來,神思堅毅穩定,開始發正念,心裡請求師父加持,也一遍一遍的對同修說:不管你在哪兒,你都必須回來,我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要跟隨師父到正法結束。還要很多眾生等著救度,你必須回來。邪惡沒有權利動大法弟子的肉身,誰動誰有罪,萬劫不復之罪,進無生之門之罪。

抽搐聲減弱了,但還是沒有完全停止,同修還是處於昏迷狀態。我在他耳邊一遍一遍的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把自己能背的經文,背給他聽。儘管同修陷於昏迷,但是我相信,他能聽到。一會兒,同修睜開了眼睛,牙關還是緊閉著,他暫時還不能說話。我對他說:我說什麼你跟我說什麼,在心裡說。同修看著我,哼哼了兩聲。我們一起念正法口訣,讓他把手掌樹起來,他的手很硬,我就這樣握著他的手,讓他保持發正念的姿勢。漸漸的他僵硬的身體開始變軟,開始能張開嘴了。

這時,我讓同修說出來:「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我要跟師父走到正法的結束。只有李洪志師父可以管我,不准邪惡動我。我的身體我自己主宰。」忽然,我看到虛弱中的同修眼中閃過狡邪的眼神,冷冷的說:「知道了!」我一下從內心的寒顫中,意識到那是邪惡在利用同修的嘴說。我正眼看著同修,讓他一定在這一緊要關頭親自說出來,同修跟著我一字一句的說出上面的話。當同修說完後,沒有多久同修的神力漸漸回復了,直到他站起來,意識完全清楚。

這件事情後讓我想到很多。我們周圍有很多的同修,有時我們不一定全部都清楚彼此的修煉狀態。當看到邪惡在迫害同修,作為大法的一個粒子,用師父親自傳授的正法口訣除惡,為了保護正的因素和生命,過程中怎麼做都不為過。我們就是為了糾正一切不正的才來的。

在正法還沒有結束時,很多同修包括本人多多少少都是有人心的。但幫助我們去除人心的是法理,是對師父的信,而不是邪惡。我們以法為師,而不是依靠邪惡的折磨。

在邪惡迫害中,想憑藉趕快找到漏洞,好有正念對付邪惡,這還是陷在依賴舊因素設下的圈子進行修煉的思維中。不管面對什麼情況,如果有堅定的一念在法上,如果指導自己行事的是大法,如果自己所做的,在大法中能找到足夠依據的,那就堂堂正正的正法,而不被表面的危險局勢的假相所帶動。

有時看到同修狀態不好時,我會心裡嘆一聲:唉,人心真多!當同修突然出現意想不到的狀況,我還是抱怨「你人心真多」,是沒有實際意義的。在和邪惡搶奪同修的命時,也許那時我的任何一個暴露的人心,都會促成同修的離去。在面對性命攸關的大事,除了保證正法修煉者的神的狀態之外,任何的人心,對危難中的同修或世人都是有極大傷害的。

之後,如果我再看到人心多的同修,還是得先多修修自己。不注意時,自己人的一念,也有可能會給同修招致不小的麻煩。在同修闖過病業關後,明白了不是在表面情況很緊急的狀況下,才能顯出整體的力量,而是在平常動起的一絲一念,如何對待同修中體現的。整體的力量,不是一下就形成的,而是在日常中,依靠修煉者的善念和慈悲,不斷的打通各種阻塞和細節,源源不斷的匯聚成的堅不可摧的整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