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雪夜送真相中的奇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3月08日】

由於邪黨的迫害,我的家被強拆了。所以每年過年,我說不準自己將到哪兒。但有一點,無論我身在哪兒,我就要救度那一方的眾生。

今年,我從異地背一包資料到姐姐家過年。

年飯後,還不到下午六點鐘。我打開大門一看,外面正在下大雪。我想:我一定得將福音送給民眾。不修煉的姐姐知道我每次去,總有資料要發。她就將自己的雪地靴拿給了我。她大兒子又給我一把傘。我就背上資料,上路了。

當我在冰天雪地中走了幾裡路後,就開始發了起來。我正準備放一份資料給一戶人家時,女主人突然出來了。我笑著對她說:恭賀你新年好,我送你一份新年的祝福!女主人笑著收下了。我踏著雪地,將那個村子發完了後,又換個村子。奇怪的是,只要是不怕冷,從屋子走出來的人,我親手遞給他們資料時,他們都非常高興。我感到象是師父安排的人出來專門接似的。這時,我的心暖暖的,身子也走的熱熱的,非常舒服。

當完全是夜晚時,我發完一個地方,不知哪兒還有村時,總有人出來告訴我。他們告訴我路時,我同樣給他們一份資料。這樣,我在雪夜裡發了好幾個村子。

我手上帶的資料發的差不多快完時,我想往回家的方向發。但迷路了。這時,從前排村子出來一個人朝我走來。我就問了他怎麼從這個村子到我想去的地方。他耐心的給我指了路。我就給他一份資料。他一隻手接著,另一隻手卻從口袋裡摸出了錢,硬是要塞給我五元錢,我不要。他幾乎趕了我半裡路,堅持要把錢塞給我。我說:我是修「真善忍」的,我們是無條件的救人。請你將資料好好看看。他說會的。我又問他讀書時入過團隊沒有。他說自己入過。我給他把要退團隊的道理講後,我問他姓什麼,他說自己姓劉。我就給他起了個化名劉光明,給他退了。他謝過我,看我堅決不收錢,他就轉身回去了。

我又去發了好幾個村。我們有時夜晚出去發資料,總是有狗叫。那天夜裡,每次碰到狗,它總是象沒看見我似的。就這樣,我順利發完手中的資料回家,一個人在夜裡無人煙的地方走,一有點害怕時,我不是發正念,就是背「論語」。

到家時,一看錶,還只八點過一點。儘管天還在下雪,而且刮著風,我卻身子熱熱的。沒打傘衣服也沒怎麼淋濕。平常我走路就愛沾泥巴在身,可那天,我的衣服乾乾淨淨的,靴子也沒弄髒一點。

我給姐姐們幾個聽,他們舒心的笑了。

個人體悟,如有不當,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