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怎能不神呢!

王昊天


【正見網2010年03月13日】

看到同修寫的<怎能不神呢>,清新風趣的結尾中,道出修煉者看待問題的與眾不同與超俗。這讓我想起,在上次的“真善忍”國際美展中遇到的一件事。

那天是美展的最後一天,同修很早就到市中心最大最繁忙的超市附近,派發美展邀請。一個年邁的老太太,接過邀請看了看上面的畫,說:“這真的很漂亮。我平常就很喜歡欣賞藝術。看看那個拉提琴的天使,和那個抱著書入睡的東方女孩在一起,真是美。可是,我現在感覺身體不好,我得到7號醫院去做檢查,估計今天是沒有時間了,下次吧。”同修一聽,想到今天是美展的最後一天,如果錯過了,那下次還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同修微笑著說:“您說的7號醫院,離我們畫展的地方,在同一條路上。您去醫院正好從我們展廳經過。今天是美展的最後一天,所以我真的希望您不要錯過。因為這些畫都是由法輪功學員創作的,目地是為了制止邪惡的共產主義對信仰‘真善忍’的迫害。畫作意境高遠純淨純美。這些創作的靈感來自對神的尊敬,對天國世界的讚美,對我們生命的關愛。我相信,在您看過這些純善純美的畫作後,一定會對您的身體有幫助。”老太太聽著同修的介紹,覺的也是,看畫展也就是十幾分鐘,不會耽誤自己什麼,何況免費的畫展平常又很難遇到。於是,沿路步入了展廳。

老太太看完這些畫後,激動的對展廳的工作人員說:“這些畫真是美。我剛一進來,聽著優美的背景音樂,身體一下放鬆了,真是舒服。甚至,我覺的都已經沒有去醫院檢查身體的必要了,感覺真是舒服,我都不想離開了。從這些畫裡,我看到了真正的自己。真是神奇,好像什麼時候曾經見過。明白了人為什麼會降生在這個世界上,原來就是為了等待真理,只有見證後我才能回去。”說著老婦人,指了指那幅《位置圖》,非常鄭重的說著自己的感觸。

是呀,怎能不神呢?一旦人們知道了生命存在的真實意義,為了等待真理而降生在這個世界上。那一善念產生的瞬間,就會超出常理,為人們帶去意想不到的福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4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