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的路上越走越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3月13日】

昨天晚上在看到自己的文章被登載後,自己的心又開始不自覺的「咚咚」跳個不停,但我很快就否定了那個「咚咚」心跳的假我,因為真正的我是不會因為文章的登載與否,起伏連連,而是會不斷的修正自己,找出修煉中的不足,去掉它,以更好的圓容我們網站。

我悟到,寫修煉體會的過程,也是提高的過程,剛開始的時候,我還在用人心想:每天寫一篇修煉體會投稿,日子久了,會不會沒什麼好寫的了?後來發現,這種想法錯了,在修煉的路上,是不會停滯的,其中就有修煉中的點點滴滴,這「點」、「滴」不就可以匯成一篇篇的交流文章了麼。只是以前的我太粗心了,沒有嚴格要求自己,每一天過的大大哈哈,做的好時,沾沾自喜,做的不好時,垂頭喪氣。有的時候,心中默默向師父懺悔,可過了一段時間,還是那個狀態。一點也不精進,浪費了很多的寶貴時間。

當寫修煉體會時,狀態也發生了變化,每天積極的學法、煉功、發正念,不再懶散。投了稿後,就好像給師父寫了保證書一樣,漫天的神佛都在見證,看著我的一言一行。對自己要求嚴了,下次再遇到同樣的問題,也不敢再放鬆,面對矛盾的衝突時,能冷靜下來了,向內找自己。

前幾天晚上在寫完一篇修煉體會後,沒有對文章進行仔細的查看,作最後的修改,就匆匆忙忙發上去了,發完後,就後悔了,後悔的不是自己的不負責任,而是覺的那篇體會寫的不好,都是站在自我角度上想問題。原以為那篇文章不會發表,結果昨天在明慧網上竟然看到了,震驚之餘,點開那篇文章,在編輯部同修的修改後,那篇體會竟奇蹟般的變的那麼好。

寫到這裡,才明白,原來文章並不是我一個人的,如果沒有編輯部同修的默默圓容,就不能稱作一篇修煉體會。「就像這個拳頭出去,大家攥在一起才有勁。」《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謝謝編輯部的同修!

願:我們的同修,在神的路上越走越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