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法師父救了我



【正見網2010年04月14日】

是大法師父救了我

「叔啊,太神奇了,我要不開車了,我一定跟你學法輪功。」族中侄女婿一見面就這樣對我說。我問是怎麼回事?他就講起二零零九年十月上旬某天發生在山西代縣的一件事:「當時我正開著十三米長的大拖車運送鐵粉,因為那陣子活好,為了搶活多掙點,就沒顧上適當休息,由於過度疲勞,在行車過程中冷丁打了一下瞌睡,車就衝出道路向右前方駛去。因為那是山區,為防止下雨時兩邊流下來的雨水衝擊道路,就在路的兩側各修有一米左右寬一米多深的水槽以泄雨水。由於車勁大又是下坡,前、後輪越過水槽向前衝去,前面就是民房,如果撞上必定是車毀人亡,房子也得受損。我就急忙往左打輪,車前輪又跳過水槽上到路上,車後輪卻卡在水槽裡,由於慣性和速度的原因,合起來力量很大,這時車門自動打開,我被旋著甩出二十多米遠,坐在地上。要知道這運輸車駕駛樓很高,如果我頭朝下或平著落地,不死也得摔成筋斷骨折,可我連皮都沒破。另外,如果有其它車經過我也可能被壓著或碰上,可當時沒遇到任何危險,你說神奇不神奇,我知道這是因為我知道大法好,帶著大法護身符。是大法師父救了我,我從內心感謝李老師!」

我以前給他講過真相,退了隊,還給他大法護身符,告訴他只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遇到災難時就能保平安。

大法救了心臟病人

文/葫蘆島大法弟子

二零零九年冬季的一天傍晚,葫蘆島大法弟子美琴到鎮醫院看望一位親屬。突然看見四、五個人急匆匆進來,其中一位五十歲左右年紀的婦女名叫李敏,她臉色蒼白,呼吸顯得有些困難,兩位婦女將她攙扶進醫院觀察室,輕輕躺下來,李敏的弟弟迅速去找大夫。

這時,李敏已經說不出話來。美琴上前關心地問李敏的丈夫劉強(化名),原來李敏有嚴重的心臟病,幾年來,四處奔波去了幾家大醫院,可都沒有辦法治癒,這次又嚴重了,呼吸困難,感到胸悶、氣短、心跳加速等等,這又來到了醫院。

正說著,李敏弟弟回來了說:「沒找到大夫,也沒看到值班的人,一個病人家屬告訴我等一會吧。」這可怎麼辦呢?一家人頓時著急了,人命關天啊!

美琴聽見了,便對李敏說:「你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逢凶化吉的,你在心裡誠心誠意的念吧!」

美琴轉過身來,美琴又告訴劉強以及其他家屬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他們自己也要常念這句話,並且向他們講了大法真相,以及法輪大法弘傳世界的盛況。

大約過了四十多分鐘,只見李敏面色由蒼白逐漸轉為紅潤,呼吸也順暢起來,又過了十多分鐘,李敏自己坐了起來,並且開口說話道:「我好了,氣兒順了,也不胸悶心痛了,沒事了!」李敏的家人有些不相信的問道:「什麼,真好了嗎?」「是的,真的沒事了。」說著,李敏又自己站了起來。

家人見李敏真的沒事了,才放下心來,露出了笑容。「我們回家吧,不用等大夫了。」李敏說完和丈夫來到美琴面前,說:「謝謝你救了我一命,想不到法輪大法這麼神!回去我一定把這次經歷告訴我的親朋好友,讓他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機緣的話,以後我一定也學大法。」

美琴面帶笑容說:「希望你以後常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且有機緣的話也能走進大法修煉中來。」

「是,我們一定會記住的,謝謝你,謝謝大法!」李敏和家人說。

大法真的很神奇

最近大學同學聚會,在聊天的時候聽到同學張善萍(化名)的奇遇。

張善萍說,她的丈夫在二零零八年四月上旬去醫院做體檢透視時,醫生告訴他說肝部有陰影,通知他過幾天去門診進一步檢查,第二天他就去醫院看門診,做了一連串的化驗,還預約一個星期以後,做CT,核磁共振,等到檢查結果出來,沒有想到已經是肝癌晚期了。醫生告知他趕快住院治療,一個月下來肝癌切除手術做了,還做了三次化療,頭髮全沒有了,但是感覺還是沒有好轉,肝區疼痛的厲害,血壓也越來越低,有一次還休克昏迷了。醫生說他的生命時間不長了,通知家屬患者已經病危,早做準備吧。看看這種情況張善萍感覺真的是沒有了希望,作為妻子她只有含淚好好地服侍他,希望他在最後的日子能夠過的好一點。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好朋友告訴她,她認識的一個大法弟子說過有病不要緊,只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有奇蹟發生的。張善萍聽了開始也是半信半疑的,不過現在也試試看!於是她就和她丈夫說了這個事情,開始丈夫也不信的,經她再三勸說,也就試試看了。於是兩人天天這樣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個星期也過去了,她丈夫催她和醫生聯繫,做一次全面檢查。結果出來了,真的讓他不敢相信啊!更讓檢查的醫生大吃一驚:透視拍照結果肝部位的癌症狀全部沒有了,肝功能化驗結果指標全部正常了!

太神奇了,簡直是不可思議!真是個奇蹟。從此以後她和丈夫真的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