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社會需要正義良知

覓真


【正見網2010年04月03日】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六日下午五點三十分,美國國會眾議員在國會大廈以412票贊成1票反對的絕對壓倒多數,通過了第605號決議案。國會眾議員在議案中對過去十年來僅僅因為個人信仰而遭受中共持續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表示同情,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脅迫、監禁及酷刑折磨,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美國國會這一出於良知與正義之舉,在全球引起巨大的震動,會帶動全世界更多愛好民主、自由與人權的國家與組織正視這場邪惡的迫害,站出來對中共說不。

之後七天,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谷歌,不願再逆天意而行,幫助中共封鎖真正的民意,於2010年3月23日凌晨停止對「谷歌中國」搜索服務的「過濾審查」,毅然決定撤離中國,將搜索服務由大陸轉至香港。谷歌聲明說,他們相信通過這個新舉措是個明智的決定,因為它完全合法,並且能夠有意義的讓中國人接觸更多的信息。這一出於良知與正義的驚人之舉,令舉世稱道。

全世界所有愛好和平、自由、民主與尊重人權的國家和人民,十年來也一直都在譴責、呼籲和制止這場對法輪功的血腥的迫害。

在2008年「世界人權宣言」發表60周年前夕,「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與全球來自美、加、澳、法、日等18個國家300多位政要,包括國會議長、中央及地方議員等,連暑致信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要求聯合國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2008年7月,「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在六個月的徵簽活動中,收集到來自131個國家的1,275,700多個簽名,要求中共在奧運前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僅在2002至2007年間,法輪功學員在全球30個城市和地區,發起50多個控告迫害元兇江xx等中共高官的刑事和民事訴訟,被稱為二十一世紀最大的國際人權訴訟案。

目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已經曝光於天下,由加拿大喬高和麥塔斯先生所著的《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的出版,遼寧公安目擊一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詞,把這場血腥迫害的事實真實的展現在了世人的面前,令舉世震驚。

去年底,西班牙國家法庭起訴江xx等中共五名高官和阿根廷法院刑事庭對江xx、羅x下達國際逮捕令,拉開了把江、羅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押上歷史審判台的序幕。小國敢向大國說不,運用法律手段懲治大國犯罪首腦的正義之舉,鼓舞了世界上所有的國家,也震撼了那些擁有伸張正義的能力卻在一旁觀看的某些大國。同時也有力的震懾了那些發動和參與這場血腥迫害的惡人們。今年3月17日,多個人權組織在聯合國日內瓦總部舉行了中國問題研討會。還就阿根廷法院審判江、羅有關法律問題和中共使用藥物迫害法輪功學員心智,毀壞他們思考、堅持信仰和保持良知的能力等兩個問題進行了研討。

在這場迫害發生以來,世界上一些有客觀條件和能力能夠制止和抑制這場血腥迫害的國家和國際組織及一些當權者們,在維護和獲取本國利益的前提下,對這場迫害不聞不問或予以默認,不能夠堂堂正正地站出來對中共說不,並對其施以應有的經濟制裁和政治壓力,使得什麼人權、自由、民主等所謂的立國之策和口號變的更加蒼白無力,也是中共的暴行至今仍然橫行天下、肆無忌憚主要原因之一。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十年來,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們為制止這場血腥的迫害做出了巨大的付出和不懈的努力。只是在殘暴發生地的中國大陸,很多民眾都還未覺醒,那些參與這場血腥迫害的人,(其中多數是被中共的謊言和淫威欺騙和脅迫而做)還未從中共的桎梏中解脫出來,被中共邪黨歷次運動整怕了的中國人的奴性也在默認和助長著這場迫害的繼續。

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不僅僅是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它侵犯的是人類的尊嚴,是對人類應有的良知、正義與人道的挑戰。而且中共已經將這場迫害和毒害的觸角延伸到了世界的各個角落。中共唆使和利用海外使領館和一些駐外機構所幹的壞事,已經在直接的衝擊著世界各國的民主自由制度和公民的安全,攪得整個地球都不得安寧。

大法洪傳世間,給予了人一次選擇自救的機會,是神對眾生的最大慈悲。當今世上的每一個國家、民族和人民,都是為法而來的,能否在大劫之前得到救度,就看其在這場迫害中對大法與大法弟子持什麼態度。如果能夠站在大法一邊,用自己的良知與正念來制止和抑制這場迫害,站出來對邪惡說不。這樣的國家和民族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這樣的生命就會被救度。如果為了維護本國家、民族和個人暫時的利益,對這場邪惡的迫害漠視、默認、聽之任之甚至縱容,那就等於站到了邪惡的一邊,這樣的國家、民族和個人是不值得在未來留存下來的,只能在這場大劫中被淘汰。

生死抉擇在眼前,一線生機不可失;待到枷鎖項上帶,哭破皇天后悔遲。在此也奉勸那些曾經或至今仍在參與這場血腥迫害的人,抓住這瞬間即逝的一線生機和希望,懸崖勒馬,改邪歸正,為自己選擇一個好的未來。也希望那些生存在中國大陸的尚有一絲良知與善念的華夏子孫們,不要再對這場血腥的邪惡迫害漠視、默認、麻木和縱容。趕快了解真相,「了解真相能救命 真相才是指路燈」,象那七千萬退出中共的正義勇士一樣,站出來為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儘自己一份應有的責任和義務,這也是在選擇自救、走向光明與未來。

人類社會需要良知與正義。解體中共、制止殘暴、結束迫害、捍衛人類的尊嚴人人有責。願所有的國家和組織與人民都能夠象西班牙國家法庭、阿根廷法院刑事庭、美國眾議院和谷歌那樣,用自己的良知與正義來譴責暴行,伸張正義,解體這個為禍人間數十年的中共邪惡政權,結束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還人類以應有的美好和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