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長的報應

青青


【正見網2010年04月03日】

單位有位外來民工,因家裡負擔重,夫婦身兼幾份工作,吃住幾乎都在工廠。這位民工姓毛,老毛就常睡在二樓的民工休息室。我巡檢之餘也常來二樓休息,漸漸也就熟悉起來。

一次我和老毛談起了法輪功的話題,很快他同意了三退,也接受了大法的真相。說到因果報應,老毛給我講了他們岳陽華容縣毛家村裡的一件真實事情。

在共產惡黨搞破四舊的時候,他們村裡的村長非常積極,到處打砸神龕佛像,迫害信神的及他看不順眼的同村人。一天,他沖進一信神人家中,用斧頭當眾把神像的胳膊砍下,並推倒神像打砸一頓後揚長而去。

後來他妻子生了一個小孩,此小孩一出生便只有一隻手,另一隻手就像被人齊胳膊斬斷了一樣,村裡人都說他是現世報。生完小孩的妻子沒多久也死了,後來他又娶了個患精神病妻子,沒多久自己也死了。留下獨臂子以乞討為生,一直到今。

如今共產惡黨利用公安司法,各級邪黨組織迫害法輪功多年了,其罪惡滔天已無法救贖,奉勸參與者不要再在罪惡中推波,不為別人,只為自己和家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