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正法路 灑淚感師恩

虹梅


【正見網2010年04月14日】

我是零七年三月末走進大法修煉的。記得零五年春,外地的三姨來到大姐家看望我母親時,向我們全家人洪法。講修大法特別神奇和美好,不僅能祛病健身也能教人做好人等。

零五年夏,母親、姐姐、哥哥她們先後得法,在得法前母親身體特別不好。有嚴重心衰、肺心病、氣管炎等病。不能出屋,走兩步道兒都上喘,在短短一個月內,這些病都不翼而飛,母親能下樓上市場買菜了;也能護理因車禍癱瘓在床上二十多年的哥哥了。這功法太好了,太神奇了,就這樣弟弟和弟妹還有妹妹也相繼得法。她們開始給我講,那時我在天主教已經十四年了,由於受宗教的束縛和邪黨對法輪功打壓和誣陷,把法輪功定為X 教,這些都是阻礙我得法的重要原因。在親人苦苦勸說下,我開始看書。看完《精進要旨》後,我一下子就明白了,我來這世上的目地是等待這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大法呀!只有師父才能把我們度回去,師父是來接我回家的呀!從那以後我就天天看書,學法。看書就哭,煉功也哭,後悔自己得法晚,從此踏上了回歸路步入實修。

零八年、零九年,妹夫和小外甥女、大外甥女也都走進大法中。因我們家得法人多,就在大姐家成立了學法點兒,和同修們一起集體學法精進。我悟道我是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大法的一粒子。在中共邪黨的迫害中,我不能視而不見。我要走出來證實大法衛護法,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學法、發正念、講真相,洪揚大法救度世人。

一、修去怕心

一開始和姐姐、妹妹一起出去發真相資料時,我真有點兒怕。我們是晚上出去做,懷裡揣著小冊子,上樓道裡挨家挨戶往門上粘。我的兩條腿有點發軟,因樓道裡黑黑的什麼都看不見;深一腳淺一腳的摸著上樓,害怕弄出聲響兒驚動屋裡的人,越害怕心就越跳,跳得不行。這時我想起了師父「怕啥」(《洪吟二》)「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

心裡還一邊發正念,「有師父保護我,邪惡看不見,我做的是宇宙中最神聖的事,讓我們發的真相資料都能救了有緣的人,「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我們把包片兒樓區做完了,就上市區邊小屯兒去做,還上街去面對面講。後來我們就面向農村去救度那裡的眾生。

二、到農村去講真相,救眾生

有一次,我和A同修去農村面對面講真相,那天特別冷,我們坐車來到離市區四十多裡地的鄉下講真相。我們挨家挨戶走,一邊賣貨一邊講。我講時,A同修發正念,我們整體配合很好。 除了家沒有人外,我們一個不落的講。當來到一家,屋裡小倆口抱著四、五歲小孩在看電視,我就向她們說:「我們是賣襪子的,你們買不買襪子?」她看了看我們說不買,我又說,我們暖和暖和可以嗎?她說進來吧,我們進屋坐下聊了一會兒。然後我向她們說:「你們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她們說沒聽過,然後我就跟她們講真相併問他們入過團隊嗎?她說入過團帶過紅領巾。我說那你就退了吧,神就看你們的心,災難來了與你們沒有關係,咱們老百姓不就圖個平平安安嗎?她點頭說行。我告訴她們記住救命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完後,她就跟我說:「你們膽子真大呀!去年也是你們煉法輪功的人,被人舉報了,抓走了。」我說我們不怕,我們都是好人,在救你們。她說:「我知道你們是好人。」當我們離開時,她還熱情送我們出屋。

出來後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又一家人得救了。其實都是師父在做,我們只不過跑跑腿,動動嘴而已。在師父加持下,不到半天就把這個小屯兒講完了。

三、放下親情

在我得法一年多,母親就被舊勢力給迫害走了。這對剛得法不久的我來說真是個考驗,這就看你信師信法成度。對法還堅不堅定,把你最親的人奪走了,看你還修不修。母親生前是最疼我的,我也離不開母親。在母親有病業那段日子裡,我因學法少,法理不清,就以為是消業,沒有悟到是舊勢力在迫害大法弟子,也沒有及時發正念否定舊勢力安排,堅決走師父安排的路。那時候整天在哭,希望師父能把母親送回來,在痛苦中不能自拔。

有一天早晨,我正抱輪時,母親慈祥的面容又浮現在我的眼前。我又掉淚了,突然想起師父在(轉法輪)裡講:「生你元神的那個母親才是你真正的母親。你在六道輪迴中,你的母親是人類的,不是人類的,數不清。生生世世你的兒女有多少,也數不清。哪個是你母親,哪個是你兒女,兩眼一閉誰也不認識誰,你欠下的業照樣還。」是呀!我不該這樣,應該振作起來。「你要想修煉,人的情就要往下放。」(《轉法輪》)我明白了,對,不能讓師父為我操心了,抓緊時間快放執著,把情放下,修好自己。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走好大法弟子最後修煉的路,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