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迫害真相一週回顧(04/02-04/08)



【正見網2010年04月16日】

中國大陸大法學員近期遭迫害致死案例

*無錫市女教師周志英被「六一零」害死

曾獲得「市優秀教師」稱號的江蘇無錫市周志英女士因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多次遭中共迫害,曾被非法勞教和判刑。近日,這位優秀教師被中共「六一零」(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和洗腦班迫害致死。

四十九歲的周志英是2009年9月30日被「六一零」綁架到無錫洗腦班的,2010年2月1日周志英回家時精神完全失常,全身都是青紫塊,還有許多針眼。

周志英家人認為原先周志英在被「六一零」綁架前精神是正常的,但從洗腦班回來就精神失常了,這一切都是江陰「六一零」造成的,所以過了幾天就把周志英退還給江陰「六一零」。

「六一零」把周志英送入江陰青山精神病院繼續進行迫害,直至周志英失去生命。據悉周志英遺體3月29日在江陰花山殯儀館火化。

周志英曾獲市優秀教師稱號。由於堅持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曾被非法勞教,2002年又被劫持、非法判刑四年。

2003年初,周志英被劫持進南京女子監獄,最初在五監區。後來,南京女子監獄成立了所謂的「攻堅組」,即專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迫害的臨時機構,「攻堅組」位於二監區。惡警為了迫使周志英放棄信仰,加大對她的迫害力度,2004年初把周志英轉入二監區。

2006年8月份,周志英被非法強加的刑期期滿,出獄的時候,直接被無錫「六一零」辦公室(江氏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凌駕於公、檢、法之上)劫持進興化洗腦班,藉口是周志英的父母都是七八十歲的老人,在家看不住她。為了達到強制「轉化」,惡人們連續十二晝夜不讓周志英睡覺。

2009年9月30日,周志英再次被綁架,被劫持到無錫洗腦班迫害。2010年2月1日從洗腦班回到家,家人發現她精神完全失常,全身都是青紫塊,還有許多針眼。周志英家人就退還給江陰「六一零」。「六一零」把周志英送入江陰青山精神病院迫害致死。

中國大陸大法學員近期遭嚴重迫害案例

◇肖洪模,男,一九六三年三月八日出生,四川阿壩州若爾蓋四零五探礦隊職工,家住廣漢雒城鎮東街一零一地質大院。在德陽監獄遭受非人迫害,於二零一零年三月中旬離世。據悉,肖洪模在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被惡警注射不明藥劑昏迷不醒。肖洪模二零零一年初到北京證實大法,講真相,被中共邪黨綁架後誣判五年,先後被劫持到德陽、廣元兩地監獄迫害,多次遭酷刑折磨,牙齒被惡警打掉幾顆。

◇廣東省茂名市茂南區鄭保,年七十六歲,被中共非法關押六、七年,二次被非法勞教,在三水勞教所遭受迫害;二零零四年五月十日再次被綁架、非法判刑九年,在陽江監獄身體備受摧殘,於二零零八年底保外就醫,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二日含冤離世。

◇河北省沙河市十裡亭鎮下解村法輪功學員郝變雲,六年前被中共邢台洗腦班人員注射不明藥物,從此神智不清,喪失生活能力;於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五日含冤離世,年僅四十三歲。

◇牡丹江法輪功學員張麗女士因堅持信仰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底被警察毆打綁架,之後被非法判刑三年零六個月,於二零零九年六月被劫持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現張麗已被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迫害致精神失常。家人要求保外就醫,而監獄欲強制送往精神病院,並且讓家人拿錢。

◇被中共非法判刑7年6個月的北京昌平法輪功學員陳淑蘭,已在3月16日刑期結束,但隨後又被關入昌平朝鳳庵洗腦班,現已有15天。陳淑蘭的娘家人(父母、兩個兄弟,一個妹妹)已全部被迫害死亡,丈夫已與她離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