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正法修煉故事系列(一):勤勞樸實農民家 得道修行沐佛恩

石銘


【正見網2010年04月16日】

引子

庚寅年元宵節之後,連著下了兩場大雪,清明節過後的第六天晚上,寂靜的小山城又銀裝素裹,接著寒流隨之而來,好多人們又不得不把已經壓入箱底的防寒服再拿出來穿上。望著這漫天的大雪,不由得使我又想起了正在中國大陸發生著的這場迫害法輪功的千古奇冤,想起了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大法弟子陳運川一家七口所遭受的血腥迫害。想起了還在承受著邪惡迫害的陳家大女兒陳淑蘭和她那生死未卜的可憐的小女兒李穎……

下面這個故事,就是想使今天所有生活在這個地球上的人類,通過這一家人的悲慘遭遇,進一步了解今天在這個星球上的東方正在發生著的這場前所未有的血腥迫害。同時也希望更多的人透過這個真實的故事,能夠認識和了解這些千千萬萬個為捍衛宇宙的真理、為喚醒被謊言蒙蔽的世人、為解救被中共邪黨綁架的眾生以及為堅守自己的崇高信仰而捨儘自己的一切直至生命的可欽可敬、可歌可泣的大法徒。

勤勞樸實農民家 得道修行沐佛恩

在距八達嶺以北不遠的一座山麓邊,有一處風景如畫的官廳湖畔,湖邊坐落著一個千餘戶的村莊,村名叫作蠶房營。誰也不曾想到,一個震驚整個人類的千古奇冤就在這個不出名的村莊發生了。

故事先從距今十三年前說起吧。那時,村中居住著一戶忠厚善良、勤勞樸實的農民,主人名叫陳運川,老伴叫王連榮。他們生有四個兒女,大女兒陳淑蘭,大兒子陳愛忠、二兒子陳愛立、二女兒陳洪平、和外孫女李穎(陳淑蘭之女)。

據村裡的一位老鄉說:「陳家是村裡有名的好人,特別忠厚善良勤勞。倆個兒子是雙胞胎,特別能幹活,家裡有幾畝果園,每年收入都不少。冬天下大雪,小哥倆還堅持出去賣水果。家裡有九間房,聽說存款也有二十多萬,當時正是過的好光景啊!」

二十世紀九十年代,法輪大法的春風傳遍了中華大地,1997年7月,陳運川老人在家鄉幸得法輪大法,修煉後多年的腰腿痛不治而愈。陳運川對兒女們說這就是祖父當年所說的要傳世的大法,咱們可不能錯過啊!陳運川老人十幾歲時,其父在離世時告訴他:「將來會有佛祖來傳大法,你等五十年,到時候,一定不能錯過啊!」

隨後,陳家大兒子陳愛忠、二兒子陳愛立、二女兒陳洪平、大女兒陳淑蘭和外孫女李穎也相繼得法,陳淑蘭六歲的女兒,過去常年吃藥,是個藥簍子,無法上幼兒園。98年修煉後,身體好了,一粒藥也不用吃了。99年老伴王連榮也得法修煉,才煉功幾個月後,30多年的關節炎、咳喘病奇蹟般地好了,脾氣也好多了。

從此陳一家七口人都走上了修煉大法之路,沐浴在佛恩浩蕩之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