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的啟示(新加入錄音)

清新


【正見網2010年04月18日】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二日晚間到十三日傍晚,大陸的北方地區下了一場大暴雪。大雪足足下了一晝夜,近一尺深。狂風伴著暴雪,猛烈的抽打著、吼叫著,路上的行人,頂著狂風、飛雪,踩著前面人的腳印,艱難的在厚厚的積雪中跋涉著。雪花打在人們的臉上,眼睛都很難睜得開。路旁有的站牌被颳倒了,有的樹被刮斷了,有的蔬菜大棚被大雪壓塌了。據說這是五十年來最大的一場暴雪。

人們抱怨著,這是什麼天氣啊,這天氣怎麼了?清明早已過去,穀雨就要到了。人們絲毫感受不到春天的氣息,正在經歷著比嚴冬更猛烈的暴雪。此時南方正值特大幹旱,而北方確是特大暴雪。北方從冬到春,一場雪接著一場雪,不停的下著,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農民都在擔心:播種期已至,能否如期、順利播種啊。

面對這種反常的異象,古人是怎樣解釋和解決的呢?漢代的董仲舒提出了:「天人感應」學說,他認為人君受命於天,天常以符瑞顯示希望,以災害表示譴責,以指導天子行動。那就是說皇帝行德政,天就會以風調雨順來獎勵他,皇帝施暴者,天就要降災禍來懲罰他。他再三提醒君主,在利益之上還有正義,在力量之上還有良心,在權力之上還有「天」在臨鑒。君主政令失誤,不尊道德,不行仁義,「天」就會以災異示警。

那面對各種災禍,古代的皇帝是怎樣做的呢?賢明的國君就要祭天拜地,以求天地神明的寬恕。下罪己詔來反省自己、檢討己過,糾正自己的失誤與錯誤,大赦天下。結果災禍便能消除。

今天,大陸所面對的各種災難,給我們以什麼樣的啟示呢?有頭腦的人都會思考。人們也在說:乾旱、暴雪,是有冤情啊。

是啊,此時在中國大陸正在上演一場悲劇,一場震驚世界的悲劇。祥和的法輪大法被誣陷,教人向善的大法師父被誹謗。一群善良、和平的修煉者被打壓,一群遵循「真善忍」宇宙法理的人遭迫害。這群「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善良的大法弟子,為了救度他人,為了眾生能有個美好的未來,承受了各種壓力和迫害。天理不容,天怒人怨!

這場悲劇的製造者是誰?這千古罪人又是誰?就是以江氏為首的中共集團,知法犯法。以獨裁、強權來迫害民眾。古人講:善惡有報,做惡者必遭天譴!

善良、智慧的民眾唾棄中共,聲明退黨、退團、退隊,以擺脫中共邪靈的控制,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稿件還沒有發出去呢,又聽到人們在議論著青海大地震的消息,人們在談論、也在憂慮,這是怎麼了?!

朋友,您明白了真相,真得為自己、為家人好好想一想了。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啊!在這多事之時,真心的希望您和家人能平安、幸福!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