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牙有洞需要打針嗎?」說「毒針」

峰巒


【正見網2010年05月01日】

筆者曾陪家人去醫院看牙,也曾因自己的牙有洞求醫,牙科大夫仔細檢查了我的「牙洞」,說我的「牙洞」已經不能「治」了。我不死心,追著牙醫問還有沒有什麼別的辦法。可是「牙洞」打針吃藥是沒用的,只有淺的位於牙面中央的小的「牙洞」才能「補牙」,而位於牙齒切角的和深的「牙洞」就不好補,得作「牙冠」,很深的和牙齒根部的「牙洞」就不能補了。到哪一家醫院,問問哪一個專家,都沒有說「牙洞」是可以通過打針吃藥治療的。如果找牙醫看「牙洞」,碰到哪個大夫告訴你,「打幾針」,一定會被笑掉大牙的,這個大夫也不用在這行混了。說「牙有洞,要去打針」,只能是江湖騙子。

無辜被關在山東省濟南女子監獄的清華女生柳志梅,在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三日出獄前三天檢查身體,獄方說她後牙上有個洞,要去打針,說一個洞眼打一針,花了近六百元,後來沒要錢,免費給打了針。

結果出獄第三天,柳志梅突然出現精神異常,很快就失去了記憶,甚至說不清自己的年齡,小便尿在被褥上也不知道,睡在尿濕的被褥上也無知無覺。親友們一致認為是臨出獄前所打的毒針藥力發作的緣故。據親友稱,經觀察柳志梅牙齒上並沒有洞,親友們認為監獄所稱的「洞」只是為了注射毒針找的藉口而已。

不能不說,山東省女子監獄為了給柳志梅注射不明藥物,藉口說「牙上有個洞,要去打針」,是找了個蹩腳的藉口。且不說柳志梅牙齒上並沒有洞,單說山東省女子監獄聲稱柳志梅「牙上有個洞,要去打針」,就足以看出山東省女子監獄謊話連篇。

讓我們看看口腔專家大夫是怎麼說「牙洞」的。「牙洞」,也叫齲齒,是牙齒的不可恢復性損傷,打針吃藥並不能修復牙齒損傷,故而「牙上有個洞」,不應該「去打針」的。在「牙洞」的治療中,如果硬要跟「打針」扯上關係,只有做手術時才會用到打麻藥。口腔大夫告訴我們:如果是單純的中度「牙洞」(中齲)或者淺「牙洞」(淺齲),是沒有感覺的,不用打麻藥就能補牙;如果是深「牙洞」(深齲)或者牙神經疼,手術時才用到口腔內麻醉,而不是打肌肉針。如果做「根管治療」(俗稱「殺神經」)手術才用得著麻藥,但是如果不到逼不得已是不會做「根管治療」這個手術的,因為做了這個手術會讓牙齒變成死牙,變黑易碎,只能再做「牙冠」才行,不但常需修復,還花費昂貴。顯然山東省女子監獄並沒有給柳志梅作手術、補「牙洞」、作「牙冠」,打的不是麻藥。

在「牙洞」的治療中,如果硬要跟「打針」扯上關係,也許有人說是不是有「齲齒預防針」,實際所謂「齲齒預防針」,不是打預防針,實際叫「窩溝封閉」,是用材料填平兒童乳牙上的凹溝,那是預防兒童齲齒的,而不是治療「牙洞」的;也許有人說是不是有防齲疫苗,所謂國內發明的「防齲DNA疫苗」,主要用於1-3歲的小孩,是噴入鼻腔內,不是用來注射的,尚處於實驗階段,還未上市。這些都跟山東省女子監獄宣稱的柳志梅的「牙洞」扯不上邊。

那麼柳志梅的所謂「牙洞」既不需要打針治療,又打的不是手術時的麻藥,又不是所謂兒童乳牙預防「針」,也不是噴在鼻腔的所謂小兒「防齲疫苗」,那麼山東省女子監獄給柳志梅打的是什麼針呢?什麼針使人在三天後就致瘋?

顯然,柳志梅是毒針致瘋,是迫害所致。柳志梅為什麼受到這樣慘烈的迫害?僅僅因為她信仰「真、善、忍。」



善良的清華女孩柳志梅


柳志梅左手中指已殘疾,骨節粗大,嚴重彎曲變形,無法伸直



中共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編造了種種「藉口」,就像「牙上有個洞,要去打針」這樣的謊言,欺騙了無數天真、信實的老百姓。柳志梅左手中指已殘疾,骨節粗大,嚴重彎曲變形,無法伸直;臀部以下到腳腕的皮膚全是一片紫黑色傷痕。從被迫害致瘋的柳志梅口中,我們已無法聽到她在獄中遭受了什麼。誰能想到中共為了對一個善良女孩封口,為了對打毒針的罪行開脫,竟然大白天說瞎話、連「牙上有個洞,要去打針」這樣的謊話都編出來?誰又能想到中共為了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又編造了多少謊言?又有多少警察受到中共的這些謊言的欺騙,可悲地充當著中共迫害好人的打手呢?

背景資料:柳志梅,山東省萊陽市團旺鎮三青村的一個農家女孩,由於不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二零零二年十一月,被北京海淀區中共偽法院非法判刑十二年。二零零八年十一月臨出獄前,遭山東省女子監獄注射毒針致瘋。她的母親無法承受這個打擊,匆匆去世。她生活無法自理,一度屎尿都在炕上,被好心的法輪功學員接到家裡照料,卻在二零一零年四月十六日被山東萊陽市公安局綁架;照顧她的法輪功學員高春紅也被綁架,並被關押至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