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證「法輪大法好」

牧童


【正見網2010年05月01日】

我是98年4月得法修煉。得法前我是風濕性心臟病,二尖瓣狹窄,常年的血沉超過100毫米汞柱,常年尿血,連續咳嗽4年之久。整年到頭每天三次都是一把一把的吃藥,煉功後不到一個星期,驚奇的發現了這幾天怎麼忘了吃藥呢?原來舒舒服服的人是不願意吃藥也根本想不起來藥。走起路來兩腿輕飄飄的,和原先像灌了鉛一樣的腿簡直是完全不同的兩種狀態,我真是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幸福和愉悅。

我的一位遠方姐姐,是一位80多歲的中共邪黨的老黨員,總有對邪黨感恩不盡的思想,儘管在漲工資,晉職稱,分房等等方面從來沒有她這草民的份,但她都非常心甘,對法輪功不信仰,不反對。大法弟子勸她三退,她很不理解,她怎麼也不能跟「把她從苦海裡救出來」惡黨脫離。後來經過給她看九評和多次多方面的講真相,她恍然大悟:啊,原來我這四五十年是上當,受騙了。不光我要退,孩子們也要退!就這樣,她的三個孩子共九口全退了。她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纏繞她幾十年的膝、腕關節多處大骨節的疼痛難忍的骨刺不翼而飛,多年的心臟病、高血壓好了,幾次住院搶救的肺膿腫沒有了。原先一個多災多難的家庭,現在其樂融融。大兒子雖然下崗,但憑一技之長生活的很好。老二、老三均是單位的技術骨幹。孫子孫女都是學業有成,工作理想,其中一位孫女是北大保送的在校研究生。真是人人身心健康,個個幸福美滿。

這些個親身經歷親眼見證的事實,大法弟子個個都有說不完道不盡的事例,大法弟子盼望的就是:願眾生都有個好身體好未來。為此大法弟子想方設法,不顧一切讓眾生知道真相。三退保平安,退了你就平安,你就幸福,既不花錢也不費事,你何樂而不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