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真好

歡歡


【正見網2010年05月09日】

我得法修煉已經三年多了,得法前和中國大陸的多數人一樣被中共所編造的欺世謊言蒙蔽著和毒害著,以為真的是象電視上說的那樣要自焚自殺什麼的,從而對大法抱著一種很不好的觀念。

後來母親得法了,得法前母親已經得了十多年的疾病,經多家大醫院治療都沒有效果,全家人都很絕望。正在尋醫無人可醫,尋藥無藥可治的情況下,我們村裡的一位法輪功阿姨告訴了母親大法的真相,母親深信不疑。阿姨很快給送來了《轉法輪》寶書,母親得法了。僅幾個月的時間母親的病不翼而飛,身體健康了,我們一家人都在母親的身上見證了大法的無比神奇。

我從小就和父親一樣有神經性偏頭痛,吃了好多的藥,花了好多的錢都無濟於事,而且因此我的學業也沒有完成。還有胃病和婦科病等,折磨的我痛不欲生。看到母親得法後的神奇效果,我也修煉了。自學習了《轉法輪》後,這些疾病都不翼而飛了,大法的無比神奇在我的身上又得到了見證。緊接著父親、弟弟、姥爺、小姨也相繼走入了大法修煉。

通過修煉大法,我的心靈得到了淨化,變的越來越健康了。懂得了事事處處都按真善忍的標準來衡量和要求自己了。過去在母親面前總愛耍小孩子脾氣,和她吵架,有時候還吵的天翻地覆的,也不知道作為一個子女要盡孝道,修煉大法之後我知道以前錯了。母親再說我的時候,我知道用善和忍來要求自己了,不再和她吵架了。這樣一來,母親有時候說完後或說到一半會馬上意識到自己不對,而後向我道歉,因為母親也修煉嘛。這時我們倆都笑了,矛盾也化解了。

過去和婆婆積怨很深,總覺得她小氣,人性不好,對我也不好,又看不起我,就不想孝順她,心裡還想以後別想讓我養活你。甚至還逼著丈夫也對她母親不好言語,使得丈夫非常難過。這麼惡的想法,用大法來對照真是無地自容,我決心要改。現在我對待婆婆總是用真、善、忍三個字來嚴格要求自己,她對我不好時,我也不生氣,也不再和她計較,總是樂呵呵的。體諒她家裡困難,把兒子養大也不容易,對她孝順了,還經常給她買東西回去。我改變了,婆婆也變了,對我的態度也好了,丈夫看到婆媳關係好了,也特別開心了,一家人其樂融融。

還有一件在爸爸身上發生的更神奇的事。一天爸爸和弟弟正在給人家裝修房子,突然沒有電了。爸爸到樓下去合閘,閘箱在一樓的陽台底下。他彎腰爬進去,把220伏的電閘合上後,380伏的電閘又跳下來了。當他剛把380伏的電閘合上的瞬間,閘箱轟的一下猛然起火。胳膊粗的電纜線燒著後,發出吱吱的響聲,藍色的火焰順著陽台底下串出來又卷到上邊。在那一瞬間,他只記得自己哎呀一聲,隨後腦子裡就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自己之後是怎麼爬出來的,只覺的臉上火辣辣的,兩隻手大部分被燒焦了,有幾處還在流著黃水,眉毛鬍子都被燒光了,可神奇的是衣服一點也沒有燒壞。

當時在樓上和院子裡看見的人很多,人們都被這突然發生的事件驚呆了,有的人說這人夠嗆,肯定完了。沒想到人又從底下爬出來了,人們說趕緊去醫院吧。去了醫院後,醫生給開了七天的藥,並說如果配合的好,至少得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好。除非你是煉法輪功的好的快,不然二三個月能幹活就不錯了。

當時他悟到了自己是大法弟子,醫生那句「除非你是煉法輪功的好的快」也是說給自己聽的,我有師父在管著,怎麼能靠常人的手段去治療呢?到第八天就再沒去醫院,到十一天的時候就去幹活了。臉上的燒傷三五天就好了,手上燒焦的肉皮都又奇蹟般的變成了好肉皮,到二十多天的時候全部復原,和正常顏色都一樣了。按醫生說:燒傷到這個程度,要恢復好,先得把燒焦的肉取掉,肉色先變成黑色,再變成白色,然後再變成紅色,最後恢復成肉色。這個過程一般得三個月左右的時間,中間還不能出現感染。可是在大法弟子的身上,這一切都打破了,大法的神奇在爸爸的身上又一次得到了見證。其實爸爸在沒有修煉之前就遇到過幾次大難,都在師父的呵護下有驚無險的化解了。

我們一家自修煉大法後的神奇事真是說也說不完,是師父和大法給了我們一個健康的身體,是大法改變了我們的思想和淨化了我們的心靈,是師父和大法使我們擁有了一個和睦快樂的家庭,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我們一家對師父對大法的無比感激之情。我想這也是在如此邪惡的迫害中,為什麼大法弟子們還要堅守自己的信念而不肯放棄對大法信仰的主要原因之一吧。一個人要是在最困難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有人雪中送炭,他會感激人一輩子的。何況我們在大法修煉中得到了這麼多的好處,怎麼能看著師父被冤枉、大法被破壞時,只知道去索取,而不去為師父為大法說一句公道話呢?

說到這兒,我想到了今天所有還不明白真相的可貴的中國人呀,難道看著中共邪黨建政以來對民眾肆無忌憚的無理迫害,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法輪大法在這些大法弟子身上的神奇與美好的展現,法輪大法在全世界的洪揚光大,還不能促使你們思考和覺醒嗎?我以一個普通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身份,真心的希望你們都能夠在這場劫難來臨之前,趕快找真相,明白真相,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