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師尊當年為我淨化身體的神跡

大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5月20日】

修煉法輪大法前,我飽受疾病的折磨,行走困難,近乎癱瘓。是偉大的師尊,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並指引我走上了修煉之路。

一九九一年,我因患頸椎管狹窄,3-7節椎管做了減壓大手術。時間長達7.5小時,刀口長15公分。術後平躺7天,晝夜不停輸液。半月後從頭至胸打石膏固定3個月,起床都要別人幫助。術後狹窄解除,卻又帶來椎間盤脫出、凸起、粘連等後遺症,多次住院治療。兩年多後才上班。上班不長時間,我外出辦公受了風寒,再次病倒。中西醫、按摩、理療、偏方、氣功全用了,均無效,每天躺在床上煎熬著。

正當我走投無路時,一位參加過師尊傳功講法班的學員,向我介紹了法輪功,並帶來《法輪功》一書和師尊講法錄音帶。還說師尊應大連氣功協會的邀請,不久要來大連傳功講法,建議我去參加。聽了她的介紹,我和先生立即開始看書和聽講法錄音。覺得師尊講得真好,我們也從中明白了一些法理,漸漸打消了一心想求師尊治病的念頭,我們決定參加班學功。

一九九四年三月二十七日,大連第一期師尊傳功講法班開課,這一天是我終生難忘的日子。先生從三樓把我背下來,乘汽車到講法班禮堂門口,下車後又背我進去。我坐在第一排前自帶的躺椅上,我穿著大衣,蓋著毯子,圍著圍巾,一看就是個重病人。開課前,先後有工作人員和大連氣功協會的有關負責人勸我們退場、退票。後來聽說是師尊叫他們來的,因法輪功不是看病的,所以危重病人不應入場。先生和我一聽都急了,先生立刻跳到台上,找師尊說明情況,我先生說:「我們不是來治病的。半個月前就開始看您的書,聽您的錄音了。我們是來學功的。」師尊聽後說:這個學員還有點悟性,去看看。(註: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可以為修煉人淨化身體、祛除所有的疾病,因為修煉人在按照大法修心向善。但法輪大法不是用來為不修煉的常人治病的。)

當師尊走到我跟前時,我馬上站了起來,師尊叫我坐下,並立即在我脖子上拍了兩掌,又在頭頂上拍了兩下,接下來是清理雙肩和手臂。然後叫我站起來走,當我走到台前中間時,叫我停下來,又為我淨化雙腿。隨後師尊叫我走走看。我在台前走了兩圈,在場的很多學員都站起來鼓掌。我回到座位上,身後的幾位北京學員都說:你太幸福了,我們參加了多次的師尊傳功講法班,也沒見到過師尊親自動手給學員淨化身體。我說:這也是我萬萬沒想到的,我真太幸運了,太幸福了。

在講法結束後的學功時間,師尊又親切地問我:是不是脖子好轉動了?象上了油一樣?我說「是」。

當日課結束後,先生要背我。我說:「我自己試試。」一走,兩條腿輕快了。我一直走出禮堂,乘汽車回家。到家門口,先生要背我上樓,我說不用,我自己走,結果我真的走上了三樓。當時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這一切太神奇了。現代醫學束手無策,連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師尊瞬間就做到了,真是奇蹟。

聽了師尊的傳功講法,和自己的親身經歷,從內心感到師尊和大法的神奇與超常。決心永遠跟著師尊堅修大法,為了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我們專門訂製了一面錦旗,寫著:法輪功法科學瑰寶。在傳法班結束時,敬獻給了師尊。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