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故事:宇宙的心靈

王昊天


【正見網2010年05月23日】

提起心靈,我們會覺的這是一個很抽象的詞。但是又會想到,心靈的表現就是善良,善待他人,能夠吃苦,隱忍負重,不計較一時一事的個人得失。對於擁有這樣心靈的人,人們常常會為之讚嘆:心靈真美!

在法中,我們知道人體就是個小宇宙。在修煉中,修煉者在逐漸同化「真,善,忍」時,也漸漸從常人中脫穎而出。那這個小宇宙將會具備什麼樣的心靈?

我多次想接觸宇宙的心靈,但幾次我不能明確體會到,沒有一個確切的形像的概念和語言來表達。但是,我又知道他實際的存在,只是思維無法表達。

一次,當我完全靜止下來,進入宇宙心靈的空間。我首先看到的是,應有盡有的繁華和繽紛,卻又非常的井然有序,無比的純淨像一種巨大的能量,無聲無息的,無時無刻的環繞著不同的生命。因為他同化「真,善,忍」,所以他的一切表現都是純善的,他的無限美好,來自佛法的威力。

我漸漸擁有明確的概念。宇宙的心靈,他的表現就是慈悲,智慧和法力,能為芸芸眾生提供生存的環境,並保障他們生命的安全,同時賦予這些生命的福分和光明。

我想到師父說的矛盾中向內找自己,在做任何事時,第一念首先要考慮別人是否能接受。師父教我們修成無私無我的正法覺者,未來的法王。想到修煉的過程中,昔日沒有過好的關,曾讓很多人傷心。回首看看,我修煉的心還不是那麼完美,所以還要更加努力。

現在明白,是大法修煉賦予了我漸漸擁有這顆能夠慈悲萬物,能夠賦予生命無限生機的宇宙的心靈。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7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