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良言對您說

美好 文姐


【正見網2010年06月21日】

朋友;您好!

當您展開這封福音信件時,我想我們友誼的緣分已經連接。我相信,你就是我至愛親朋中的一員,所以我要把心中最想說給親人的話說給您聽。

您知道大紀元網站登出的鄭重聲明嗎?即「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

要知道這是當前人的生命中最大的一件事,和每一個中國人的命運息息相關,是關係到每一個人生與死的選擇!!!

也許有人不相信,也可能覺的和自己沒關係,也有的覺的不可思議 。其實當你靜下心來,仔細想一想,看一看,我們當今的社會現象,就不難看出這個邪黨組織的本質。表面上它用虛假的言詞支撐著自己日漸衰亡的官場權利,而實質上,貪污腐敗,假的、 惡的、丑的、充斥每一個角落,祖宗給我們留下的道德、良知已逐漸消失殆盡,這個五千年文明的多民族中華古國正在日益滑向深淵!

縱觀歷史從「三反」、「五反」、「大躍進」、「反右」、「文化大革命」、 「六.四」等各次運動,非正常死亡人數超過八千萬,相當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總和。直至今天對按「真丶善丶忍」做好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完全是為了維持它自己的政權。幾十年來,它們用卑劣的手段殺害了多少仁人志士、忠良百姓。用欺世的謊言毒害了多少世人!當年劉少奇一百條罪狀,條條鐵證如山,十年浩劫過後,沒有一條是真的,全都是誣陷。尤其在法輪功問題上,它們利用手中的權利和新聞媒體製造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事件和傅義彬殺人案等…….。用這些彌天大謊栽髒陷害法輪功 ,使多少不明真相的善良百姓從而仇恨法輪功。我們大法弟子都知道當這件事情結束時,頭腦中裝著法輪大法不好的人首先是被淘汰的對像,所以在這歷史轉折的關鍵時刻,大法弟子冒著坐牢丶判刑甚至失去生命的危險,用各種方式不斷的在向世人講清真相,使世人明白真相後以免除被災難淘汰的危險,使生命能有美好的未來,得以福報。

而這個邪黨卻冒天下之大不韙用各種卑鄙的手段掩蓋事實真相,阻止大法弟子向民眾講清真相,並採用極其殘忍的手段迫害這些善良的大法徒。瀋陽馬三家勞教所把十八位女大法弟子剝光衣服投入男監,一任刑事犯肆意強暴。河北惡警何雪劍在抓捕大法學員時獸性發作,強暴了比他母親還年長的法輪功學員劉季芝。瀋陽蘇家屯秘密集中營曾關押了六千多位大法弟子!善良的朋友一一您知道嗎?當您看到這裡時,他們早已有四分之三的人被共產邪黨活體摘取內臟出賣器官後扔進焚屍爐了!而這一切,就是在這裡,在這塊土地上,在共產惡黨大肆宣揚鼓吹的「構建和諧社會」裡發生了!

共產惡黨肆意踐踏人權和信仰自由,違背民心民意,它的暴虐殘忍令天地為之震怒。其實在歷史上有很多先知早已道出了歷史的今天將要發生的一切,那就是到一定時候神絕不允許人這樣無法無天,天理不容,善惡必報!所以中共的滅亡也就成了必然!

很多人都知道「天人合一」的道理。天象的變化預示著人類社會的變化, 尤其近一個時期, 人們經常在議論: 現在怎麼天災人禍這麼多。二千零三年的非典,人們驚魂未定,禽流感頻頻發生,多處礦難,汶川、玉樹的大地震,乾旱,水澇,水污染,空氣污染,泥石流,海嘯,生態也早已失去了平衡。一位大學老師講過這樣一句話:現在的東西不吃,餓死,吃了,毒死。而這一切又能是偶然的嗎?許多有良知的人說,: 「善惡有報這是天理, 共產邪黨對世人做了這麼多壞事, 老天能不懲治嗎?這些災難不就是對人的警示嗎?還有更大的災禍在後頭呢!

其實在《聖經.啟示錄》中也有對獸一一紅色惡龍的論述,講到將來某時候的人向惡龍發了毒誓就被它刻上了記號,稱為獸的印記,簡稱獸記。有人說共產邪黨符合惡龍的特徵。說到這,請您想想,當我們入黨、入團、入隊舉手宣誓時,是不是在向其發毒誓,出賣自己的生命,把生命獻給它呢?加入的人就被打上了「獸的印記」,如果不儘快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你不抹去這個獸記它能答應你嗎?是不是它臨死也要你做它的陪葬品與中共邪黨一起被毀滅呢?明理的人你還能說你不在其中嗎?還有很多歷史上流傳的故事,如諾亞方舟丶紅眼石獅的故事等,尤其是釋迦牟尼佛講法中也曾說過末法時期會有彌勒下世度人等。都是在告誡人們,不要什麼都不信……

南亞大海嘯前曾有人告訴說要有危險,可又有多少人聽信!瞬間三十萬人葬身海底。如今,更重要的是因為善惡報應的天理決定了作惡多端的中共必遭天懲,「天滅中共」已勢在必行。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縣發現了已裂為左右兩塊的百噸巨石,右塊巨石的斷裂面上突現出「中國xx黨亡」六個大字,被稱為「藏字石」。經專家鑑定該巨石是二億七千萬年前生成、五百年前從山上滾下裂開的,六個大字天然生成,無人工雕鑿加工痕跡,堪稱曠世奇觀。這就是說「藏字石」絕非人力所為,實乃上天之作,六個大字無不預示「天滅中共」之日當不再遠的天意。

所以作為你的親人就是為你好,我真心告訴你這些:凡是參加過這個邪惡組織的人選擇退出吧。如不退出你就是它其中的一分子、一粒子,它的一個組成部分。天要滅惡黨,它解體了,你是什麼後果?機不可失!失去的還會再來嗎?選擇理智: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三退保平安!更何況誰還願意留在其中給這個邪黨當替罪羊呢!目前鑒於大陸的實際情況用小名、化名、筆名聲明都可以,神看人心,抹去獸印給自己留條後路有什麼不好?

親人哪,機會不會總有!我們真心希望你能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機緣,善待大法、選擇美好的未來吧!!!同時我們還告訴你由於大法弟子冒死講真相,使世人越來越清醒,對惡黨對法輪功的無端誹謗迫害和對製造天安門自焚事件的欺世謊言越加深惡痛絕,尤其是自2004年底大紀元網站連續刊出《九評》後,國外聲援國內三退和反迫害更是轟轟烈烈,現在全球有近114個國家都有修煉法輪功的學員。而國內也有很多高官和法律界等正義之士紛紛退黨在支持這件歷史大事。現在三退人數超過七千五百萬,所以你的退出絕不是孤立的。但國內政界為了穩固自己的政權,不顧百姓的生命安危而封殺媒體,使許多世人很難知其真相。現在跟你講這些事實,就是鄭重告訴你:大法和大法徒絕不參與政治而是救人!

在這特殊歷史時期如果你對自己對親人真的負責,就不要再封閉自己多聽聽,多看看,多了解事實,你一定不會後悔。如能上網,查無界瀏覽、動態網站……突破封鎖你就能看到外面真實的世界。如:相信大法得福報、在危難中高聲念誦法輪大法好可逢凶化吉的事例非常多,因此而走上修煉大法之路的人也日益增多……。

再把大紀元網站關於《九評》的研討文章摘一段我們讀一讀:

《九評》在海外大紀元網站上連載刊出,頓時引起國際國內社會的強烈震動,為此,中共高層極度恐慌,一反以往大造聲勢的鬥爭慣例,對此書不敢發表半字公開評論,唯恐天下人爭閱此書而盡察天機。在黨政系統一邊大力推行『保先』運動,一邊加緊封鎖網際網路和郵政系統堵截《九評》流入國內的同時,《九評》在大陸不但禁而不止,而且越來越熱。據悉,上至高層領導,下至平民百姓都四處尋找,熱心傳閱此書,有人評論說,九評是一部天書使該黨的魔教本性原形畢露。

伴隨九評悄悄走入千家萬戶,一種罕見的現象悄然發生。看過此書的人都感受到靈魂震撼,預見邪黨末日的心靈體驗。截至目前,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登記退黨丶團丶隊的人數超越七千五百萬人次且正在以每天數萬人,數十萬人的速度呈滾雪球式迅猛增長,退黨人數的劇增,正促使更多的中國人開始認真思考和採取行動。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紛紛選擇了三退保身,因為他們已清醒地看到xx黨不但毫無先進性可言,而且腐敗邪惡至極,退黨求生抹去邪惡獸記的歷史風暴正日益波瀾壯闊!

觀天之道,執天之行,順天行事,方有未來 。危難當頭,大法徒一如既往,放棄自我奔走相告為了什麼……多想想吧!希望您看過此信做出明智的選擇,並能把此信傳給您的親朋好友,救度更多的好人。

最後,請接受我美好的祝願:
假若你很貧窮,我祝你儘快富有,
假若你疾病纏身,我祝你早日康復,
如今災禍不斷,我願神保你平安,
天象瞬息萬變,請接受我們的祝願!
你我素不相識,也許生命相連。
我只是想為你好,不圖你分文金錢。
一旦天降大難,別忘了我的金玉良言:
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生命就能平安!
天滅中共在即,大難就在眼前,退出黨團隊,才能脫離危險。
祝善良的人都有美好的未來!

你的朋友: 親人

*** *** ***

退黨、團、隊的辦法: 你可直接找到你熟悉的法輪功學員把簽有名字的此信交給他( 她) 們, 他( 她) 們一定會幫你聲明。也可把你親人的名字一併寫上( 但必須經本人同意否則無效) 。

也可用以下辦法:

方法一:網頁投稿通過突破網絡封鎖軟體或加密代理登陸大紀元網站,打開退出共產黨網頁,在聲明表格中填入聲明內容,並提交發送。簽名網站:http://tuidang.dajiyuan.com

方法二:電子郵件:給下列大紀元的信箱之一發聲明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方法三:電話傳真:美國免費電話:1-800-608-3158 傳真:1-301-916-2364

方法四:公開張貼。暫無上網渠道者可先將退黨聲明張貼到適當的公共場所,先起到公開表明心意的作用,以後找機會上網。

為了中共外交官、出境官員和中國同胞能安全地向退黨中心傳遞資訊,免受騷擾,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大紀元的熱心幫助下,最近還開通了新的安全電子郵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安全郵箱:[email protected]
中共外交官及出境官員聯絡安全箱:[email protected]
聯絡專線電話:1-818-309-4529 鑒於大陸的特殊情況,從中國大陸退黨退團的人士,用筆名、小名一樣有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