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給他第二次生命

淨蓮


【正見網2010年06月27日】

我們鄉有一個名叫福緣的男子(化名),今年58歲,到醫院去檢查,診斷為:晚期黃膽性肝炎治不了了,多說能活三個月。福緣打針、吃藥還過敏,身上、手、腳都是紅點,痒痒的一宿都睡不著覺。過了二十多天,連腳都腫起來了,一按一個大坑,福緣看自己的病越來越加重了,就準備了後事,連自己亡靈用的照片都照好了。

這一家之主得了不治之症,就像天塌下來一樣!這日子可咋過呀?就在全家悲痛欲絕時,正巧我出門順便到了他家,進門一看福緣滿身、滿臉連眼睛都是黃色,把我也驚呆了,我長這麼大也沒見過這樣黃色的人。我急忙的問:“這是咋的了?”福緣低下頭對我說:“我得的是不治之症,這回我連孫子都看不見了。”我對他說:“福緣啊,不要怕,你只要誠心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的師父就會管你的,大法就能救了你的生命!”福緣說:“我的大姨姐天天帶幾個人讓我信主,我信主呢。”在這生與死的關鍵時刻,我的慈悲心一下湧上心頭!我看到了一個生命不明真相的可憐,希望他能明白真相得到救度!就這慈悲的一念,頓時感到自己的心很純淨,只有救人這一念,我用慈悲、祥和的語氣對他講了大法的美好,舉了好多誠念“法輪大法好”得到福報和生命獲救的實例。他終於聽明白了,開始還有點難開口,我就教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我又給他送去了師父的講法錄音帶,他從此以後就開始學法、煉功了。過一段時間,我去看他修煉的怎樣?見到我時,他對我說:“我現在藥也不吃了,一天比一天好,還能幹好多的活,自己家的地都種完了,還能幫助別人家種地呢!,我身體現在比以前沒病時還好呢!真正的感到無病一身輕了,這都是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師父的慈悲苦度,不想落下我這個滿身業力的人,沒法用語言表達我的感謝,只有精進實修才能報答師父,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