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否定清除經濟方面的封鎖

聞悟


【正見網2010年07月13日】

我長期以來從事低收入工作,在以前我以為大法弟子苦一點不算什麼,安貧樂道嘛,我也從沒有想過多。最近我突然悟到,這也是舊勢力安排的難,而我沒能從舊觀念中改變過來,以過去修煉的理來衡量正法修煉,而長時間在舊勢力安排的魔難中而不自知。

在閱讀傳統文化故事的時候。我看到過去的人一旦做了大善事,便會有大福報,今生就來,尤其是救人性命。而我們大法弟子今天做的事古今未曾有過,可以說每個大法弟子都是救了很多生命,尤其是人,而現在的人,我們都知道其內涵是什麼。我們大法弟子所成就的,已經不是人間的福分,是大威德。而我們為什麼就不能在人間體面的生活,展現我們因修大法而帶來的福分呢?難道都應該窮兮兮的?那樣世人會怎樣看我們這個群體?安貧樂道,無可厚非。但是這次我們是正法修煉。一切都要從新改變觀念,包括對過去的舊宇宙那種修煉的固定認識都要改變,我們不是為了執著人類的好處、享受,我們有錢了用於正事救度眾生,有多大力量啊!

至於我們做那麼多「大善事」就應有福報。而沒能實現的原因呢?一是可能我們修的不足,做的不夠;二,主要就是我們沒有想也不敢想自己會有那麼大的福分,用人的理,用人的思維模式框住了自己,這就是認識上的不足被舊勢力鑽了空子,那些因素就會起作用了。知道了,就應正念樹立新的認識,清除舊的因素和對我們經濟方面的干擾和把持,打通我們的經濟脈絡。舊勢力以考驗為名以舊的修道之理來限制,他們怎樣也無法擺正個人修煉與正法修煉的關係,他們死死的控制大法弟子的經濟來源,美其名曰給我們建立更大威德而置宇宙眾生於險地而不顧,死死抓住大法弟子個人的修煉之漏為藉口行各種迫害之事,但是也正因為我們的認識不到符合了他們的理,他們才能得逞,而我們一旦明白。正念一起舊勢即滅。

我連續兩天每天用半個小時時間集中念力清除控制、把持我的經濟財富的舊勢力邪惡因素,徹底清除。第二天剛發完正念,我們公司總部的人來我們廠,宣布我們整個廠工資上調。我的工資漲了200元,這真的是立竿見影啊,通過這次經歷我明白了很多。

轉變觀念是何等重要啊,一念之差,天地之別。一念正,一切都隨之善化,讓我們用正念和正法中悟到的正法理,去歸正變異的觀念,去破除舊勢力的封鎖、阻礙。去多多的救度眾生,展現大法的美好、神聖,在人間展現大法弟子的威德與慈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