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師尊傳法中的幾件事

齊齊哈爾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7月14日】

一天中午,吃過午飯後,去中環廣場轉了轉,不知不覺到了上班時間,我急忙往外走,出了門發覺方向不對,一抬頭,看見對面樓上「電業文化宮」幾個大字,猛然想起這是師尊當年傳法的地方!剎時間淚水涌了出來。我平時極少從這裡過,今天走錯門不是偶然的,是師尊在鼓勵弟子勇猛精進,時刻想著大法弟子的使命與責任,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

齊齊哈爾市電業文化宮。一九九三年七月十六日至二十三日,師尊在此傳法、傳功。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九九年七二零之前,集體學法、煉功之餘,我們常常圍坐在一起,聽參加過師尊講法班的老弟子回憶師尊當年傳法的情景。今天我就把當時聽到的幾個片段寫出來,與各位同修分享。

師父找徒弟

一九九三年七月十六日至二十三日,慈悲偉大的師尊應齊齊哈爾市氣功協會的邀請,來齊齊哈爾市傳法、傳功,地點是齊齊哈爾市電業文化宮。

聽跟過班的一個開天目的老弟子講,師尊向齊齊哈爾方向打出一千個法輪找弟子,可是只找到五百個,因為參加師尊講法班的約五百人。盛夏酷暑,師尊及隨行弟子親自背來一千份書籍資料,學習班結束後又背回去五百份。我當初不理解為何師尊只找到一半弟子,學習師尊在國外講法後才明白。師尊在《北美巡迴講法》中講:「當年傳大法的時候,為什麼舊的勢力把第一次得法的人數死死的限制在一億?這一億人哪還是我一定要的。它們當時給限定的數字是七千萬,我當時要兩億人。它們知道第一次得法的如果是兩億人的話,那這場所謂的邪惡考驗也搞不成了,所以它們就死死的限制在一億上。」師尊在傳法初期就受到了舊勢力方方面面的干擾,因為師尊要救度一切眾生,一直在給舊勢力機會,希望他們清醒過來,不再干擾正法,從而得到救度。但是,舊勢力卻利用師尊的無量慈悲幹著他們要幹的事。師尊傳法的艱辛以及巨大的承受與付出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為學員淨化身體

當初有很多學員是為祛病健身參加講法班的,儘管師尊在班上反覆講淨化身體與修煉的關係,但還是不斷有學員在休息時間找師尊調病,慈悲的師尊一直給大家悟的時間和機會,希望學員能在法上提高上來。有一位學員帶著生病的孩子找到師尊請求治病,師尊看了孩子一眼,又一次告訴她大法不治病。她很失望,但回去後發現孩子的病奇蹟般的好了,她明白了,其實師尊只看了一眼就把功打過來了,告訴她不治病是要她自己悟上去。

親自選定輔導站站長

在師尊講法快要結束的一天,下課之後,師尊沒有走,站在講台上看著陸續向外走的學員們,有一位學員沒有動,眼睛一直不離開台上的師尊。突然他發現師尊伸出手向他的方向指了指,他就想,老師在叫誰呢?左右看了看,沒有誰了,就用手指著自己問師尊:是叫我嗎?師尊點頭,示意他到台上來,他就上台了。師尊對他說,你來做齊齊哈爾市的站長吧。就這樣,他成了師尊親自選定的輔導站站長。

民間拔牙人

師尊在《轉法輪》中講到:「我在齊齊哈爾辦班時,看到街上擺攤的有一個人給人拔牙。一看這人就是南方來的,不象東北人的裝束。」這個拔牙的人現仍住在齊齊哈爾,有時在公園附近、有時在廠區宿舍擺攤,他總是在地上擺一堆牙,用他自製的藥水給人示範拔牙,主要是為了賣藥水。有同修看到過他給人拔牙,就像師尊講的那樣,很容易就拔下來了,拔完之後圍觀的人問那人疼不疼,那人說不疼。

師尊帶領我們在世間開創的五千年神傳文明,到了末法時期隨著舊宇宙的敗壞業已消失殆盡,只有極少的部分還在民間流傳著。我想,這個拔牙人是做為神傳文明的見證留下來的吧。

依依惜別

參加班的學員每人都交了一份心得,有一位學員怕自己寫的不清楚,還畫了一個圖附上。因為師尊還要到北京去傳法,只在齊市辦了七天班就要離開。我聽這位同修講,她依依不捨的為師尊送行,還買了幾斤水蜜桃給師尊帶上,她們一直送師尊到車廂裡。師尊一再叮嚀,要抓緊修煉,儘快提高層次,還說在電業文化宮裡邊煉功最好,師尊把那裡的場都清了。

師尊來齊齊哈爾市傳法已經過去十七年了,在另外空間裡,當時的情景將永遠存在著,這一方的眾生也將永遠紀念這段日子,永遠感恩師尊。師尊說:「這樣的事情,機會不多,我也不會老這樣傳下去。我覺的能夠直接聽到我傳功講法的人,我說真是……將來你會知道,你會覺的這段時間是非常可喜的。」(《轉法輪》)我真羨慕那些參加過師尊講法班的同修,也曾為自己錯過了這難得的機緣懊悔不已。漸漸的我悟到,其實參不參加班在修煉上是一樣的,只要真修,師尊就把我們當作弟子帶,師尊比我們自己還珍惜我們啊,不想落下一個弟子。如果沒有師尊的慈悲呵護,無論如何我也走不到今天。曾經作過一個夢,我走在一條窄窄的路上,被一隻大手牽著,走幾步就要往下滑,馬上就被這隻手拽了上來。醒來後悟到這是師尊的手啊,我又一次流淚了。修這麼多年了,還不能讓師尊撒開手,為了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師尊要多操多少心哪,師尊是在點化我要儘快成熟起來,走正走好自己的路,不能總讓師尊牽著走。

師恩浩蕩,無以為報,惟有精進再精進!最後,讓我們再一次學習師尊的新經文《感慨》:

感 慨

風雨十年蓮滿庭
橙黃紫綠九霄明
金剛百鍊清純現
真念化開滿天晴
法徒慈悲世間行
善念救人除邪靈
一路正念神在世
滿載而歸眾神迎


弟子叩拜師尊!!!
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