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領我走上返本歸真之路

三方


【正見網2010年08月13日】

師父好,同修好。我是大學剛畢業的青年同修,得法修煉近三年。師父的偉大與慈悲處處體現在修煉的路上,我時刻感受到師父就在身邊。雖然修煉的時間不長,但在大法中漸漸找到真正的自己,踏踏實實的走在返本歸真的路上。今天與同修交流修煉中的體會。

一、徹底否定舊勢力的一切

得法修煉不久,我把所有大法經書讀了一遍。對師父正法有一些粗淺的認識。那時我經常受到可能是來自另外空間邪惡的攻擊,尤其在發正念時。胸口或天目處會受到強大而劇烈的穿刺感與撕裂感。這種狀態延續快一年。在最艱難的時候往往都是看著師父法像而度過的。過程中師父給我鼓勵,給我開啟智慧。一年後,我發現天目可以看見邪惡,並且有功能可以除惡。在那之後是一個轉折點,至今在發正念時天目經常都是看的見的,功能的力量也越來越強,隨意所用。但我受到邪惡攻擊的情形依然存在,體現在身體上或精神上都有。有一次在我幾乎承受不住的時候,我讀到《轉法輪》中的一句話:「而奇門功法就不行,他得自己保護自己,所以他得必須保持能看。(《轉法輪》第四講「玄關設位)」當我看到「他得自己保護自己」這句話時,不知怎地,我生起一股巨大的正念,打出來的功立即環繞包住我全身,使我不再受傷。於是我更加明確,師父賦予大法弟子巨大的能力,只要心態純淨,正念充足,就可以保護自己。

同修之間經常會交流關於否定舊勢力的體會,但以前我總不確定我是真正否定了它,還是只是停留在嘴上說。遇到魔難時,特別是發正念受到邪惡的嚴重攻擊,我明確知道這是舊勢力邪惡生命直接的迫害,雖然我盡力抵擋,但時間長了會疑惑和灰心,為什麼一直遭受到這樣的魔難,我怎麼樣才能真正否定舊勢力?一直到最近,在一次發正念中,師父開啟我的智慧。頓時對於否定舊勢力有更多的理解。

舊勢力抱著最邪惡的私心破壞師父正法,表現上是所謂的「考驗、鍛鍊大法弟子」,但它們的出發點完全是為私的,是師父正法的最大阻力,也根本無心要幫助大法弟子。但是舊勢力的安排又細緻的滴水不漏,也成了大法弟子證實大法、助師正法的巨大魔難。我的理解是,我們受到的考驗或過關都摻雜著舊勢力的破壞因素在其中,在舊宇宙中早已被安排的極為細膩。而今天大法弟子要徹底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因素,包括它們存在的本身以及它給我們強加的魔難,這一切的徹底否定,關鍵並不在於舊勢力因素幹了什麼,而在於我們如何擺正它是什麼,以及明確我們所走的路。

當我在發正念時遭遇邪惡攻擊,在肉體上和精神上造成劇烈疼痛,這完全是舊勢力乾的。但這是在師父的無邊智慧與有序安排和利用下,將舊勢力的邪性迫害用於成就大法弟子的巨大威德。這其中是體現偉大師尊的無量慈悲與師父正法中佛法無邊的真實體現!這跟舊勢力一點關係也沒有,它一點也沒幫助我們修煉,我們在魔難中所消去的罪業與心性的提高,都是在師尊的細心呵護與安排下,加上大法賦予弟子的正念、正信,我們才闖過來的!這一切都跟舊勢力扯不上半點邊。舊勢力的迫害若真的被納進這神聖而洪大的正法過程的成就中,那真是我們的恥辱。它們在這段歷史中,只有被徹底消滅的記載,成就的是大法的威德。

我體會到,當我們身在邪惡的迫害之中,憑著對師父的正信證實師父說的「難忍能忍,難行能行」。當我們面對嚴峻的考驗,通過堅強的意志證實「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當我們面對巨大壓力,通過不斷學法,最後闖過難關,證實「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排除干擾 )我們在大法中正悟後的提高,憑著大法闖過的每一關、每一難,都在向全宇宙的眾神證實著大法給我們開創的道路是最正確的大道。在這過程中,儘管舊勢力強加了種種干擾,但只要把它看的淡之又淡,排除它,我們就會看到師父的偉大與大法的威德。

後來我的心結解開了。儘管在舊勢力的迫害中,我們依然坦然。我們沒有哪一顆心是舊勢力幫忙修的,沒有哪一步提高是舊勢力幫忙做的。它們只有邪惡的迫害,只有為私的、麻木的幹著自己要乾的。而大法弟子的提高,都是無比光輝的偉大歷史,因為其中的每一步都是大法弟子證實大法的開創之路!這一切都屬於師父,師父在無量大穹壞滅之際拯救了無量眾生。這一切成就跟舊勢力沒有任何關係。

二、對發正念的體會

因為發正念時我能看到邪惡生命,狀態好偵查能力就會強,每次發正念都是另外空間正邪的交戰,所以我對發正念不敢輕忽,也很少走神、昏睡等。因為參與希望之聲,有一次同修交流到三大媒體受到的干擾。同修請我幫忙發正念。那一晚我針對三大媒體發正念時,在我可見的空間場中出現了三個蠻高大的亂神,都坐著,各坐一方,好像還很從容自在。我腦中一想,會不會舊勢力都安排了針對各個項目專門來迫害的亂神、黑手,其中包括三大媒體。發正念中看到它們後,正邪雙方沒有多話,就開始劇烈的對抗起來。我發出法輪巨大的威力消滅它們,它們也用它們的法力在攻擊我,當時我非常吃力。剎那間,在那三個亂神的背後突然又顯現出另外更高的三、四個空間層次,顯出四、五個更大的亂神來。那時差點招架不住,我立即打開師父法像,請師父幫忙。那次發正念總算挺過去了。

後來想到一件事,如果舊勢力真的安排了專門破壞各個項目的亂神,那它們真的是聯合起來乾的。如果同修之間有矛盾長期不向內找去化解它,或者項目與項目間沒有更好的協調起來,很可能會一時抵禦不住邪惡的合力破壞。

還有一次很深刻的發正念經歷,當時遇到什麼樣的魔忘記了,但我用什麼功能消滅它都不管用,感到一種無力感。它們一看到我產生無力感,就死命的攻擊我。正當我快要放棄時,我想到大法,想到「真、善、忍」。突然間感受到一股巨大的慈悲感。當時想著「真、善、忍」時,我看到發出的功及我的身體的最微觀來源於一個無底深的白白的來源,那時我心中吶喊著「真、善、忍」、「真、善、忍」,那慈悲的力量巨大的不可思議,當時感動的流出淚水。邪惡瞬間被化盡。這讓我想到《轉法輪》中的一句話:「宇宙的特性直接就在你身體上反映出來,直接和你身體溝通起來。」(《轉法輪》)我見證了大法慈悲與威嚴同在的真實體現。

三、返本歸真之路

當師父「再精進」的經文出來,我第一次讀的時候,強烈感受到一種嚴肅歸正的力量。師父在經文中說,「但是我想,大家都是為了『助師正法』來的──這是你們的話,你真的要助師正法嗎?『師父說什麼我們就做什麼』、『師父要什麼我們就做什麼』,那麼我告訴你:這就是我要的!」師父還提到,「有一點你們要明白,我要做的這件事情可不是你們討論行不行的;我說這麼做了,你們只管去做,因為我一旦決定了什麼,不是簡單一句話,決不是簡單的做法,我是要變動許多東西,神都在隨著這麼做。」

當時學到這一段法,在思想中竟然冒出一種牴觸和排斥的邪惡聲音,我真的被驚醒。雖然在修煉中心性與對法的理解都不斷提高,但無形中可能滋養了一種自大、自以為是的心態,一種足以讓一個修煉者,不管修煉了多高,都可以一落到底的嚴肅考驗。我驚醒後,立刻在意識中傾盡一切修好的正的部分徹底消滅、根除那些牴觸師父正法的邪惡念頭與自身的魔性。那次發正念後,心態就被歸正了。經過向內找察覺這是妒嫉心的一種體現,其中摻雜著求名心,證實自己的私心,喜歡高人一等的心,在群體中有執著所謂的地位、高低等骯髒心理。清除掉這些之後,我感覺又回到師父身邊,常人的一切事情都不重要了,我只想緊緊跟著師父走。

有一次參加讀書會,學法中其中一段師父與弟子的問答是全世界各地學員跟師父問好,那段法中列出超過一百個地名與國名。以前讀到這樣的段落,有時甚至會產生不耐煩的低劣心態。但那次學法我是一個一個地名認認真真的念,突然間每個地名的背後閃出巨大的光芒團,我看見一片巨大的空間場,每念一個地名,一團一團的巨大能量和光芒連結在一起,形成一整片牢不可破的巨大整體。當時我驚喜的有點說不出話,盯著法的每個字看,見證了大法書中每一個字背後都有著無限內涵,絕不可等閒視之。

有一次在夢中夢到我在路邊跟寵物商人買了一隻可愛的兔子。帶著它,把玩它。然後到了一大群青年同修的地方,好像在辦法輪大法大專營,看大家玩的很高興,我也跟著玩的很高興。醒來後,回想夢中的場景都是非常清晰而真切的,感覺我應該要向內找但一時悟不到什麼。

當天傍晚,我看著師父法像時突然又想起這個夢。後來我意識到,為什麼會想要買兔子當寵物呢?很可能是一顆怕寂寞的心。夢中的場景又是跟青年同修玩在一起,於是意識到自己產生了人的情。那是常人中的歸屬感,情感的依託。

向內找之後我明白,大法弟子都各自走著不同而獨特的道路,正悟自己對大法的理解,將來也是回到各自不同的天體。在救度眾生的項目中,我們互相配合形成整體是很關鍵的,但在個人修煉上,我體會這條道路是必須獨自走的。沒有誰會陪伴我一起修到同一個地方去。在常人中因執著而產生的各種情感,對人的情感,都是一種羈絆。

儘管放下常人之情的過程是苦的,但今天的正法修煉是最神聖的使命。我感覺師父就在終點等著我們。近來同修邀約組一個背法小組,我決定開始好好背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當走到終點的那一天,可以無愧的跟師父說:我完成了神的誓約。

一點修煉體會,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