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奏響了時代的最強音(新加入錄音)

飛兒


【正見網2010年08月29日】

他們在你我之間,他們在你我的親朋好友、同事鄰裡之中,他們中有男、女、老、少,他們從平民到高官,從沒上過學的老人到著作等身的博士專家,遍布著社會的每一個階層,充滿在人類的每一個角落,有人的地方就有他們的身影,萬水千山都留下過他們的足跡。他們有著不同的容顏,卻有著相同的善良,他們有著不同的經歷,卻有著相同的淡泊與從容。

這就是法輪功學員們。十年前,他們一批又一批的來到天安門廣場,煉功、打TM幅和平請願。一位五十多歲的學員來到天安門廣場,剛剛坐下,警察就像瘋狂了一樣撲過來,她說:“先別抓我,讓我把話說完”,說著從包裡拿出九雙布鞋,一一擺到了天安門廣場的地上。“你看到這九雙鞋嗎,我從四川用了兩個月的時間,穿破了九雙鞋來到北京,就為到天安門廣場做一件事,說一句話‘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警察震驚了,只說了一句“你走吧。”

十年間,這個政黨依然故我的行惡,欺世的謊言蒙蔽了無辜的世人,邪惡的手段使數千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幾十萬人遭受牢獄之災,更甚者被不施麻藥活體摘取器官,善惡有報是天理,為了世人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不與惡黨作陪葬,廣大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廣泛而持久的講清真相。

他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技術出技術,有特長用特長,更有許多人每天走上街頭面對面勸退救人,不論嚴寒酷暑,不分春夏秋冬。一位近七十歲高齡,鶴髮童顏的老伯,晚上出去發資料,白天到集市上給陌生人講真相,有人問他:你什麼時候睡覺呀?他想了想說“沒大時候”。這是一句方言,意思是他沒有安排專門的睡覺時間,睏了就和衣而臥睡一兩個小時,不困就不睡。他以超常的精力一天能勸退幾十人,偶爾遇到不明真相的人,抓住他往派出所送。每到此時,他不驚不怕,不慌不忙,依然保持著微笑與平和,抓他的人最終都會改變:“你走吧。”

一位七十多歲的老阿姨,經常馱著兩大包真相資料,往人多的集市中間一站,公開派發大法真相資料,世人一哄而搶,資料一會兒就發完了。她說,人都認識她了,哪個派出所的都抓過她,抓去了她就跟警察講:“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幹壞事?迫害大法遭惡報,善待大法得福報。”話語平實卻句句深入人心,不出半天,警察就都把她放了。有時候,警察就站在旁邊看著她發,頂多跟她說:你往路邊上站站,免的阻塞交通。

這讓我想起一個關於天使的故事,一位美麗的天使巡視人間,壞人見她太漂亮就起了歹意,在後面緊跟不捨,這時,天使回頭看了他一眼,壞人立刻掉頭逃走了;一隻小狗衝著天使大叫,天使沖它微微一笑,小狗立刻不叫了,這就是純善與慈悲的力量,令一切邪惡的因素消失遁形。而這些法輪功學員們,每天都上演著現代神話的真實版,他們因信仰而高潔,因無私而無畏,善者無敵,勇者無懼。

歷史的過去,多少仁人志士、帝王將相共同演義了人類最燦爛的文明。今天,一位偉大的師父,帶著一部偉大的法,造就了無數個當代覺者,他們是紅塵中的清流,是濁世裡的金光,是黑暗長夜裡最燦爛的明燈,在這個特殊的歷史階段,他們奏響了時代的最強音,但看風流人物,全在今朝。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