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修煉法輪大法 發作性睡病不治而愈

大陸大法弟子 小文


【正見網2010年09月03日】

在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身體出現了一種不正常的現象――貪睡,後來才知道這種病比較罕見,叫做發作性睡病。

隨著時間的推移,病情越來越嚴重,每次上來困勁兒就感覺自己的大腦被一層東西籠罩了,儘管我痛苦的掙扎,控制自己不去躺下睡一會兒,也是意識模糊,什麼也做不了,而且發作頻繁、沒有規律。有時一家人正在吃飯時,一桌子豐盛的飯菜,我會因為犯困把飯碗掉地下;有時騎自行車犯困不是和別人撞上就是自己摔溝裡了;有時走路上來困勁就閉著眼睛走,摔跟頭也是常事;上課、寫作業,就更不用說了。隨著學習任務越來越重,我的精力明顯跟不上,學習成績直線下降。晚上我的睡眠質量並不好,經常是一個夢接一個夢的,還有故事情節,醒來來後十分疲勞。我有時自己都分不清楚哪些事情是真實發生過的,哪些事情是夢境中發生的了,整個人精神恍恍惚惚的。白天只要上來困勁兒,除了馬上睡一會兒以外,別的什麼也做不了。後來不只是精力不夠用,身體其他方面也出現了異常:遇到激動或刺激性的事情腿就發軟,眼皮發沉,舌頭經常性的在外面吐漏著(聽家人說的),有點象痴呆似的。而這些當時我自己並不知道。

面對學習成績下滑我有心無力,更讓我徹底的絕望的是醫學根本無法醫治。而父親始終認為我不是有病了,而是不願付出辛苦,在逃避學習,因此他對我出現的病症採取了很多辦法:說服教育甚至打罵。內心的痛苦,又得不到理解。在極度自卑、絕望後,我變得叛逆、怨恨,甚至是仇恨父親對我的所作所為。我開始自暴自棄,任憑父親怎麼逼迫我。只要他一說我,我乾脆不學習直接躺床上就睡,越不希望看到的我就越是干。脾氣暴躁,靠罵人發泄、甚至是打人。母親和姐姐又勸說不了父親,只能陪我一起哭。母親背著父親帶我去醫院檢查,結果中醫、西醫都看了,也沒有明確的說法,只診斷為嗜睡症,開了谷維素、維生素B12等調節神經的藥物。後來又採取了針灸、湯藥等方法,也沒什麼效果。大姨還找了驅邪的人幫我看過好多次也沒什麼變化。後來,母親在《健康報》上看到了類似我得的這種病的一篇文章,病因不清,治療方法也沒有,在醫學領域也尚在研究之中。如果再發展下去就是痴呆!當時我真是痛苦。

九七年母親和姐姐走入了大法修煉。看到母親和姐姐自從煉功、學法後簡直像變了一個人一樣,樂觀健康,無論父親再怎麼發火她們也不生氣,有時我還會為她們打抱不平,而她們卻樂呵呵的不往心裡去。我當時還有些不理解,她們就建議我看《轉法輪》這本書。書我也有看,可是每次拿起書來一看我就困得倒頭就睡,下一次再看書的時候不知道間隔了多長時間,以前看過的內容都沒有印象了,所以每次看都是從頭開始第一講,當時只是停留在知道這個功法好的認識上。這一拖就是一年呀!

九八年暑假的一天,我還在睡覺,就聽見咚咚的聲音,迷迷糊糊的半睜眼一看,本來剛要發火,看到母親和姐姐正在打坐,而母親整個身體象要啟動的發動機一樣,左右搖擺,然後漸漸的離開了床,起空了。我當時困意全無,很驚訝,但又不敢吱聲,擔心打擾了母親。這時又想起了自從開始看《轉法輪》這本書,一晃一年過去了,而我連一遍都沒有看完,真是慚愧。於是我下決心,說什麼也要利用這個假期時間通讀一遍。看書的時候還是困,為了克服困,姐姐就告訴我大聲的讀,她在旁邊聽著。隨著通讀《轉法輪》,使我明白了許多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道理。當我認真的去通讀時,發現李老師講的每個問題都是那麼吸引我,我從沒有懷疑過師父所講的各種自己連聽都沒聽過的事情。當我知道了師父講的要按「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的法理後,我從心底發出一念,我也要按照這個標準要求自己的言行。而且這一念越來越堅定。就這樣,幾天的時間我就通讀了一遍《轉法輪》,感慨很深。

沒想到奇蹟在我身上就發生了。晚上睡覺做夢清晰的看到師父從我的頭頂拽出去一個怪物,頭有些象鴕鳥,脖子上有三根紅藍綠的粗血管,夢中看到師父與其對話,讓它離開我,而這個怪物不干,後來師父把它的三根血管剪斷了。還有一次夢中看到天上有兩個會飛的類似蜈蚣一樣的一節一節的怪物,我很清晰的知道它們是兄弟倆,控制我的身體很久了,當時師父也是與其對話,告訴它們不能在我身體裡呆著了,可是它們也是不干,師父就把它們處理掉了。隨後的幾天時間裡,只要我一閉眼,就看到自己的身體任何部位都會往出冒白色的小肉蟲子,兩頭都帶尖的,粘糊糊的,很噁心人的,它們只要一出頭,我就抓住它把它們拽出來摔死。這些蟲子在我身體裡竄來竄去的,有時候感覺到鑽到心臟部位痛得我實在難忍,我就把眼睛睜開了,只要一睜開眼,什麼都沒有了。緊接著如果馬上閉眼,又會出現上面說的情形。母親和姐姐告訴我這是師父管我了,因為我產生了要修煉的一念,師父正在給我淨化身體呢!之後,我真的神奇般的精神起來了。

我學習的是護理專業,在實習的過程中,母親開始還擔心我的精力跟不上容易造成醫療事故,沒想到我的精力越來越夠用,還能隨著實習老師值夜班,這些對於我來說簡直是想都不敢想的!功法我都還沒有學會怎麼煉呢,李老師就給我淨化了身體。折磨我多年的發作性睡病不知不覺的就痊癒了。

前幾天,我在瀏覽網頁的時候,看到了「猝睡症」這個熱門名詞,打開看了一下詳細內容,竟然就是我修煉以前得的那種病。現在受到這種病折磨的人群越來越大,而且十幾年的時間過去了,這種病在醫學上仍是不治之症。發病原因尚在推斷分析中,治療方面,需要患者常年服用神經興奮劑才能勉強維持工作、生活。看到這些,我真是太幸運了,因為我得到了法輪大法,沒有師父和大法,就沒有我的今天。

現在的我,完全象正常人一樣生活、工作、學習而不需要服用任何藥物。不但發作性睡病痊癒了,以前的鼻咽炎、胃炎等疾病也都消失了。還有我在得病期間形成的自卑、多疑、妒嫉、怨恨、急躁、打人罵人等等不良的心理和惡習全都在大法中得到了歸正。我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對父親的仇恨消失了,相反我明白了正統人類應該尊老敬老,對父親十分孝順。我所接觸的人都說我是個世上難找的好人。

自從九八年走入法輪大法的修煉行列至今已有十多年了,我經歷了和平時期以及中共邪黨的殘酷迫害時期,曾經因為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被綁架、非法勞教、甚至遭酷刑折磨,一路走過來,從未後悔當初的選擇。沒有師父、沒有大法就沒有我現在的一切,是師父給了我一個全新的人生。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