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看常人的雜誌期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9月03日】

黨文化的東西是邪惡的,自己能認識到並自覺排斥。可是常人中的東西也是干擾修煉者正念的嚴重因素,自己卻長期意識不到。同事放在桌上一本時尚期刊,一開始我還能管住自己不去看。時間長了,就沒了正念,拿起來翻一翻,就放不下了。有的文章我能一眼就能看出是現在世人變異觀念的產物,翻過去不看;有幾篇文章符合了我後天形成的觀念,「我」就覺得好了,甚至還認為從中得到了人生的「教益」,受到了某些「啟發」並有所「感慨」。

當天晚上下班,和同修一起發6點的正念就受到了干擾,鼻涕、噴嚏不斷,不住的擦,還干擾了別人發正念,然而我自己還沒意識到什麼。我走的時候,同修問我:「你發正念時有干擾,狀態不對。你今天又看什麼不好的東西了?」我一下子就想起看常人的雜刊來,知道自己錯了。因為我以前有過幾次看常人的電視、電影後受到干擾的經歷,所以同修一針見血的指了出來,也是師父借同修的嘴敲醒我。我當時就和同修說:「謝謝你給我指出來。」

晚上夢見一個女子身上有大蟲折磨,一個大夫讓她不要吃飯,發現她嘴邊有蟲卵,就知道怎麼回事了。還夢見蛇和骯髒的東西來侵擾。我早上醒來明白蛇就是邪惡。我悟到:看常人的文章,你覺得好,那字裡行間作者帶的業力和作者背後不好的因素就上你身了。現在的常人,有幾個人是乾淨的?師父講:「有多少人身後有附體的?要講出來很多人會不敢練功,為數相當嚇人的!那麼為什麼會出現這麼一種狀態?這些東西在禍亂常人社會,怎麼會出現這麼厲害的現象?這也是人類自己招來的,因為人類在敗壞,到處都是魔。」(《轉法輪》)而且你自己看了就是要了,往腦子裡灌這些自以為還不錯的常人的理,卻看不透這讓你認同的「理」背後的因素是什麼,要知道修煉人的一思一念如果不在法上,都是舊勢力做了安排的。況且修煉不專一,腦子裡又裝大法的東西,又裝亂七八糟的不是大法的東西,那也是犯了不二法門的大忌。邪惡不來干擾嗎?修煉人,真的一思一念都很嚴肅!

我又想起了師父在《轉法輪》中講「開光」的問題時最後講的兩段法。以前我讀到這裡,曾經有種害怕的感覺,因為我從小就怕蛇。隨著一遍遍學法,慢慢讀到這就不怕了,就想到用「化功」化掉蛇,把它化成水,解體邪惡。

我們在常人社會中修煉,到處都是誘惑,其背後都是看不見、意識不到的邪靈附體。一念不正就容易引來各種附體上身,帶來各種干擾迫害因素。隨著修煉,各種以前意識不到的執著越來越暴露、顯露出來,打電腦遊戲、看電視、看電影、看QQ空間日誌、看網絡情感原創、看雜誌期刊文章……所有常人的東西,每一次執著都是引狼入室,每一個執著都是刻骨銘心的教訓,所有這些都要反覆去盡去淨。真正的大覺者是什麼都動不了心的。

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