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故事:法網

王昊天


【正見網2010年09月20日】

上次法會結束後,回想起同修的修煉心得一直使我回味了很久。各個城市同修之間,平日因為忙於各個項目,顯的比較疏遠、隔閡,那些難以割捨的執著,通過這次法會,大法的力量熔煉了我們的不足,彼此在一起那麼的融洽、祥和,真是令人喜悅。通過上次的法會,同修的思想都敞開了,彼此連上了。所以整個活動過程中,會場內,到處充滿了祥和,人人都感受到強大的正念之場。

打坐時,看到這樣的景象:在浩瀚的宇宙中,遍布著縱橫不盡的光線,各式各樣,各種顏色,非常繁多。更重要的是,這些不同的光線的顏色以及明亮透亮成度,都一一對應著不同的大法弟子,源於他們修煉的境界,心性高低。

整體配合好的地區,這些從大法弟子身上打出的光線,井然有序的非常細緻縝密的交織溶和在一起,形成威力無比的法網,邪惡不敢靠近,即使不好的生命敢於鋌而走險,整體配合形成的法網便瞬間網羅滅盡。無論邪惡逃到哪裡,逃的多快,無論邪惡使用什麼障眼法,或借用其它的魔幻,法網真是有本事,自動演變著玄妙非常的陣法,並展現著猶如萬千的真眼,慧識魔法魔變,一網羅盡。真的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而整體配合不好的地區,因為大法弟子為私的念不能除盡,因為人心的累贅,使自身打出的光線,彼此無法溶和,無法慧織,勉強組合的法網,七零八落。發正念時,邪惡就會從那些沒有銜接的斷網中溜走,逃之夭夭。法網還有一個作用,就是避免各界眾生,從法網上落下,起著保護的作用。如果整體配合的不好,就眼睜睜的看著眾生從網上漏下,被潛藏隱秘的邪惡劫去。

這就是整體配合的好壞與否,在另外空間的表現。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03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