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在天上聽師父講法

韜韜


【正見網2010年10月09日】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三日,我們十幾個同修聚在H姐家給師父過生日。給師父行禮、和同修互相切磋、用餐後,在大家一再要求下,我回家把彤彤抱來了。那時,彤彤不到兩歲半。她進來後看到我們在師父法像前擺放的水果就吵著要吃。她是個很懂禮貌的孩子,我知道她一定是看見另外空間的景象了,不然不會表現的這麼心急。

H姐家有個剛上小學的小外孫,平時每天和姥姥、姥爺一起聽師父講法。被爸爸接回去後,沒有了這個修煉環境,師父每天晚上給他講法。H姐說到這兒,彤彤馬上接過話把:「師父給小哥哥講法,也給彤彤講法。」連我這個奶奶都不知道師父給她講法的事,什麼時候開始的,一直也是個迷,這是頭一回聽到彤彤說這番話。在場的同修都表示驚喜,更喜歡這個為法而來的小生命、師父的小弟子。

半個月後的一天晚上,我和她玩的興起,她突然躺在床上,一動不動、一句話也不說了。我不知所以然,還想和她嬉戲。她很嚴肅地對我說:「別鬧,師父講法了。」這以後我們倆的交流又多了一個主題:她經常告訴我,師父講法講了什麼,師父領她飛天了,看到了什麼景象。後來看到神韻時,她說這樣的景象師父都帶她看過。每當這時,她臉上洋溢的幸福感溢於言表。我問她:「你幸福嗎?」她回答說:「幸福。」「為什麼?」她萬分驕傲的用小手拍著胸脯說:「我有師父。我是師父的弟子。」

師父的《洪吟》發表後,我教她背會了不少大法詩。現在,《洪吟二》她也都能背下來了。二零零六年七月一日晚上睡覺前,彤彤對我說:「奶奶,師父又教我一首新的大法詩,是你沒教過的。」我問她是什麼內容,她說沒記住。那時候資料點還沒有做到遍地開花,師父七月一日在《明慧網》上發表的《開啟世間門》,我們七月四日才拿到。我把這首詩「大法開傳驚天地,邪理歪說遁無跡。
惡黨亂教一朝散,法輪旋出新世紀。」念給她聽,她高興的告訴我,就是這首。

我真羨慕這個為法而來的小生命有這個機緣親自聆聽師尊的講法,這是多大的緣分哪。我也更珍惜我們祖孫二人能在宇宙正法時期同時成為全宇宙都羨慕的、助師正法的大法徒的這份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