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羅殿點鬼的故事

史鑑


【正見網2010年10月09日】

清代進士李堡,先任甘肅會寧縣令,後改補安慶府學教授。李堡孤身赴任,卻發現前任家眷還沒走,只好暫時寓居十王殿廊下。

一天晚上,李堡聽見殿上人聲鼎沸,起身窺視。只見燈燭輝煌,兩邊冥吏排班伺候;東邊角落侍立著一個冥官,紫面赤髯、峨冠博帶,手捧簿冊。不久,有王者頭戴冕旒而出,冥官冥吏次第參拜。閻王說:「三十年沒查鬼名冊了,我怕滋生積弊。今天我要仔細核對,你們不可稍加隱瞞。」紫面赤髯者於是捧冊上呈閻王,隨即一干鬼犯荷枷帶鎖,由東廊魚貫而入,唱名完畢,又從西廊蹣跚而出。閻王接著點勾魂簿,一而再、再而三唱名,卻沒有一個鬼回應。

閻王說:「催命鬼八萬七千名,何無一人在?」紫面赤髯者上前稟告:「催命鬼已奉後殿閻王命令,男者為醫,女者為妓,全部托生人世去了!」閻王愀然不樂,說:「勾魂攝魄,冥府自有定限,倘若此輩流毒天下,恐怕來報到的鬼絡繹不絕,我們要忙的不可開交了!」

閻王又點餓鬼簿。馬上有一個冥吏上前長跪稟報:「之前鬼門關守衛疏於防檢,餓鬼們乘機逃去,如今盡行投生陽世。」閻王問:「在陽世作何事?」冥吏說:「大半作縣令。」閻王說:「此輩埋頭地獄,飢腸轆轆千百年。今朝一旦得志,必然狼吞虎咽,陽世生靈豈不要被它們吃絕種了!」冥吏說:「請小的們仍然把它們押回,好嗎?」閻王沉吟良久,說:「這也太費事。它們如果能忍住飢火中燒,不妨聽之任之。倘若它們餓嘴大張,重者削掉它的祿籍,並將它的子孫打入丐籍;輕者降作冷官,讓它凍餓終身,還給它餓鬼的本來面目就是了。」

李堡伏在縫隙窺視,聽到這兒不覺失聲大笑。頓時燈燭盡滅,殿上絕無聲響。

這也許只是古人的遊戲之談,卻酷似當今世道。先說醫生,大陸器官移植生意火爆,外國人都跑到大陸來找器官;由於做器官移植利潤豐厚,大陸醫院趨之若鶩。然而背後是什麼?是對法輪功學員血腥的器官摘取,是大規模的謀財害命,醫生變成了屠夫!再說妓女,現在色情行業泛濫成災,在性開放的一代中許多人的混亂行為已經不是妓女勝似妓女。人類已經招來了愛滋病,大陸的愛滋病以及「恐艾」病患者已經越來越多,再發展下去,不知還會招來什麼更可怕的瘟疫?至於中共貪官,貪污受賄動輒上億,人們都已經麻木了。

令古人想不到的是:在今天中共邪黨統治下還有「勞教所」這個人間黑窩存在,還有勞教所裡面行同鬼蜮的惡警存在。2000年10月,馬三家教養院惡警把十八名法輪功女學員脫光衣服投入男牢房迫害。此事在國際上被曝光後,惡人立刻把女二所遷離六大隊,遠離男牢房,投入巨資把馬三家教養院粉飾一新,隨即謊稱馬三家沒有男牢房。十八名法輪功女學員從此生死不明。2004年5月7日,原遼寧省瀋陽魯迅美術學院財務處的高蓉蓉,在瀋陽龍山教養院被惡警唐玉寶、姜兆華從下午三點至晚上九點多鐘,連續電擊近七個小時。高蓉蓉的面部被嚴重毀容。後來高蓉蓉自述其受到毀容的錄音和其被毀容的照片傳到海外,震驚了整個國際社會,中共調動大批警力非法追捕逃離魔窟的高蓉蓉,最終綁架滅口,奪去了她年輕的生命。

紅朝末世中共製造、縱容的這些邪惡亂象,究竟是人的行為,還是鬼的行為呢?該不該遭天懲呢?這可就不是笑談了!

(據《諧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