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你們,我又想活了」

王昊天


【正見網2010年10月24日】

和同修在發資料時,旁側的一位正在發美容廣告的中老年婦女問我:「你發的是什麼呀?」我說:「關於法輪功如何教人向善,如何通過鍛鍊達到祛病健身的信息資料。」婦人很感興趣的說:「你說的我知道。一次,在一個廣場上看他們煉功。還認識了一個年輕人,叫某某。」我聽到同修的名字後,對她說:「他已經去另一個國家了。估計要很久才能回來。您是不是有什麼想問的?」她說,那個年輕人給她的光碟,她不知道怎麼打開。現在電腦也壞了,光碟一直放著,想見到他時,再問問。

後來簡單的交談中,得知她現在身體非常不好,精神狀況也不濟,加上艱難的生活處境,使她常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對其信仰的基督常常破口責罵,大發雷霆。她說,她那麼虔誠的相信基督,可是基督從不幫她,幾年來,她什麼改變也沒有。她的父親去世了,對她是個很大的打擊。她不知道為什麼而活,所以痛苦。說話中,幾次哽咽。

我就說:從《轉法輪》上我們知道,造成人痛苦生病的根本原因,是因為我們的前幾生,做了不好的事,傷害了別人,所以造下的黑色業力引起的。法輪功把這一法理講給了人,就是希望人們明白因果,通過不斷的修煉心性,提高自己的道德水準,化解這些黑色的物質,並且通過五套優美的功法動作,使人們達到身心健康。

婦人聽了,點點頭,說:「也許,我的前生很富有,但卻沒有好好珍惜,善待別人,所以我現在才會痛苦。幾乎痛苦的,使我都不想再活了,覺的活的沒有意義。你剛才說的,我都同意。看來,真的只有改變自己的內在精神,我才會有出路。那我現在能煉法輪功嗎?我很感興趣,也想聽聽看看你們師父講的。」婦人的表情,簡直就像絕望中的人,陡然又看到了生命的希望,發自內心的喜悅。

因為她在工作,我們便約定了時間。臨走時,我握了她的手,發覺她的手是冷冰冰的,儘管她穿的是厚毛衣。她握我的手,有些驚訝的說:「看你穿這麼少,手竟然熱乎乎的。」我摸摸自己的額頭,對她說:「您瞧,我的額頭還在冒汗。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的要求,慢慢的去做好,改善自己。身體正常的能量就一直能非常好的進行良性循環。」婦人很感激,不停的開心笑著說:「這就是緣。跟你們真有緣。感覺現在真是好多了。」

周末,我們在約定的時間碰面。婦人再次見到我們時,高興的說:「見到你們,我又想活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