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逃不掉的脊杖

明古


【正見網2010年10月28日】

北宋時期在潭州一帶的水域中每年都有不明不白溺死的人,當時人們一直傳說之所以如此,是因為水中有一隻鼉(tuó),也就是鱷魚,成了妖精害人所致。在宋仁宗天聖年間(西元1023 ―1032年),當地一位李姓女子的弟弟也莫名其妙的落水而亡,連屍首都撈不上來,她認為自己的弟弟一定是被鼉妖害死的。她為了報仇,便刺破自己的手掌以血和墨寫了控訴妖怪的文章,並在祭祀神靈後燒了,以祈禱此文能上達天帝。

當天晚上,她就做了一個非常清晰的夢。在夢中有位道士將她帶到一處肅穆森嚴好像人間大官府的地方,道士讓她在庭外等候。不一會兒,她又看見有數位衙役一樣的人用鐵索押著一個數丈長的怪物過來了,怪物目光如電,頭上還長出了一隻角,非常兇惡。一位衙役告訴她:你將與它一同見官。李姓女子此時悟到這就是人們傳說的鼉妖。

入了官府站於庭下,她遠遠看見殿上有人物往來,可具體情況就看不清了。不一會兒,就有一人下殿宣布判決結果道:江鼉肆暴,枉害平民,判處鐵杖一百並處死;然而李姓女子刺血寫訴狀,以致於血腥之氣褻瀆了高真,現判處將其交付王碩脊杖十五下。隨後就有人將她送了回來。

她醒後回憶此夢,歷歷在目,悟到神已除掉了鼉妖,但自己也被神判決未來遭受脊杖十五下。她生怕神對她的處罰應驗,從此處處小心翼翼,愈發安分守己。十幾年後,朝廷委派侍御史王碩擔任潭州的長官。此時李姓女子居然不小心家中失火導致周圍的人家也遭了火災。王碩便依朝廷律法將她脊杖了十五下。

看了這個故事,真是令人感嘆:善惡最終必有報,鼉妖殘暴一時,最終卻免不了被神靈誅殺;李姓女子無意中褻瀆了神靈,被神判處脊杖之刑,之後無論如何小心避免,最終的結果卻是分毫不差的按神的安排實現了。看來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從李姓女子除妖心切,卻因無意中冒犯了神而遭報應一事可知:褻瀆神佛惡報甚大,不是一般人所能想像的了的。而現在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正是佛家極為上乘高深的佛家功法,是神聖的佛法。中共所犯下的罪孽早已是難以想像之大,其惡報也必將是難以形容之可怕。現在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人遭報的已經非常之多,希望所有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都能為了自己的未來,趕快停止迫害。

而中共這個邪黨也因為其自身的滔天罪惡而註定將被上天徹底消滅。這是上天安排的定數,最終一定會成為現實。人算不如天算,不管中共怎樣防範最終都會和故事中的李姓女子一樣,逃不出神的安排。而到了中共滅亡時,一切中共的黨、團、隊成員都將成為其陪葬。所有曾加入過中共組織的人,只有聲明退出(可以用化名)才能保命。

2002年貴州發現一塊奇石,上面有著天然形成的「中國xx黨亡」這六個大字,這正是冥冥之中天意的體現。「上天有好生之德」,故而令人發現此奇石,提醒所有曾加入過中共邪黨組織的人快快退出,不要糊裡糊塗的跟著中共一起毀滅。希望同胞們都能順應天意,聲明退黨退團退隊,做出最正確的抉擇。

(資料來源:《括異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