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世紀》薔薇系列預言的啟示(14):大淘汰

陸聞


【正見網2010年11月29日】

十四、大淘汰

“世界末日來臨之際,莎赤爾奴(土星)遠遠撤離,帝國向黑色民族傾斜,那爾波的眼睛被老鷹挖去。”

解:“那爾波的眼睛被老鷹挖去”,取材於一則民間故事。

那爾波是草原上一個有權勢的人,他訓養了一隻老鷹,專門獵取牧民的羊羔。老鷹每天都在草原上盤旋,尋找目標,伺機下手。那爾波因此經常可以有美味的羊羔肉享用。

牧民們惹不起那爾波,都懼怕他的權勢。即使丟了羊羔,也無可奈何,苦水往肚裡咽。

一天,草原上來了一個懂得法術的人。他用一個罐子聚齊了一百隻失去羊羔的母羊的眼淚,施用魔法,幻化出一隻漂亮的羊羔。

這隻羊羔可愛極了,在草原上蹦著、跳著、歡快的玩耍。不久,那爾波的老鷹發現了它,並用它的利爪把羊羔抓走了。

那爾波象以往一樣,給老鷹一份羊肉作為犒賞,然後點火燉起羊肉,準備美美吃上一頓。老鷹吃了羊肉以後瘋了,在地上不停的翻滾。

“你怎麼啦?”那爾波氣得用木棍驅趕老鷹,痛苦的老鷹用它鋒利的嘴“哐!哐!”兩下,挖去了那爾波的雙眼。

至此,壞人受到了懲罰。

這則民間故事告訴人們一個壞人受到懲罰的故事,“那爾波的眼睛被老鷹挖去” 暗喻良心喪失的壞人受到懲罰。

在占星學裡,“土星”象徵邪惡,在這裡表示邪惡的迫害。“土星遠遠撤離”暗喻邪惡的迫害已經結束。

原意:

大瘟疫來臨時
迫害已經結束
法輪大法將傳與黑人民族
屆時良心喪失的人將受到懲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