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呵護我走在神的路上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11月06日】

我於1998年7月喜得大法。回首十二年來的修煉歷程,有太多感慨,在正法修煉路上跌跌撞撞的走到今天,全靠師父的慈悲呵護與同修的真誠幫助,使自己從對修煉懵懵懂懂的不開竅,到真正懂得生命的意義,得法修煉機緣的珍貴。

一、大法改變了我的人生

由於邪黨幾十年無神論的洗腦,我不相信有神佛、更不相信人能修煉成神。所以得法後開始時對《轉法輪》中講的許多法理甚至是質疑的。然而,在修煉中我感受到了法輪的旋轉,也體悟到了一些暫時理解不了的東西,那時對我內心的衝擊是相當大的。隨著不斷的修煉,去除了我頭腦中黨文化的陰影和一些頑固的人的觀念,知道了生命為誰而存在,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義,對法的認識也在昇華。我慶幸自己能走入大法修煉,走上了返本歸真的路。

修煉後,我用大法標準要求自己,對名利逐漸也看淡了。丈夫(常人)每年拿出一兩萬元資助侄兒讀書,我從未有過怨言,還大力支持。別人認為我傻,丈夫也說你和一般女人不一樣。我說:是修了法輪大法後我才能做到的,要是不修大法我根本做不到,因為師尊教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看淡名利。我也經常站在常人能理解的角度和丈夫講凡事順其自然,不要去爭名奪利,名利看淡了,人才活得輕鬆。由於受我潛移默化的影響,丈夫變的有正義感了,也會做出一些抵制不良現象的正義之舉,可以說是一個常人中的好人。

得法修煉不久,九九年“七•二零”對大法的邪惡打壓就開始了,我感到來自家庭、單位的巨大壓力。但想到有緣得此高德大法,當倍加珍惜,我想不管壓力多大、困難多大,我都要堅定的修煉下去。堅定這一念後,在夢中清晰的得到師父點化:洪水淹沒了前面的路,正不知所措時,洪水退去,出現一條大道。我知道我做對了。

二、迷茫中大法堅定了我的信念

二零零三年和我一個科室的同修被非法勞教,因丈夫是本單位領導之一,我感到來自各方面的壓力之大。丈夫勸我:為了不影響正上中學的女兒,為了不影響他的聲譽和仕途,也為了我的安全,要我放棄修煉。由於自己平時修煉不紮實,怕心較重,對家人的情也重,在各種壓力面前我屈服了,無奈的脫離了大法。離開大法的那幾個月我內心非常痛苦,就像迷途的羔羊,感到一片茫然。後來我想明白了,大法在我心裡已經扎了根,怎麼可能輕易放棄呢?我又回到大法修煉中。丈夫看我仍不放棄修煉,發出了最後通牒:再不放棄大法修煉就離婚。我跪在師父法像前落淚:師父,您教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我不想傷害家人,但我要堅定的修下去,我該如何是好呢?經過認真學法思考,我悟到:我不想傷害家人,但也不能陷在情中不能自拔,修煉就是要修去人的東西,情是人的東西,是修煉中要去的,我該放棄情的束縛了。要修煉就堂堂正正的修,我修煉法輪大法沒有錯,其它的什麼也不要去想,該是什麼結果是什麼結果。奇怪的是,當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丈夫,他什麼都沒說,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也不提離婚一事。其實修煉中的魔難都是對著我們的人心來的,我很看重家庭,舊勢力就以這個假象來考驗我,看我要大法還是要家庭,當放下情,正念一出,所有的假相都煙消雲散。這樣,我闖過了家庭關。

師尊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說:“我這裡不是說這些學員不行,我說了,摔了跟頭的爬起來繼續走,師父不放棄你,你也不能夠失去信心,機會還有,反正我要度成你,你還沒有信心嗎?”然而,自己經常陷入一種自責中,經常為修煉中沒有做好的一些事而愧疚,這種狀態一直持續了好幾年。由於自己意識不到,漸漸的產生了自卑。甚至認為自己可能屬於那種既未和師尊簽過誓約、也未和師尊接過緣的第三種人,我有那麼多的執著,可能是修不出來的。直到後來在學法中才認識到,其實,這也是一種執著自我的表現,與師父要求我們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法正覺的新宇宙生命標準相差甚遠,長此下去,就會被舊勢力鑽空子,這已經成為我精進提高的障礙。也進一步體悟到師尊在講法中一直鼓勵我們的良苦用心,師尊在《二零零一年加拿大發會講法》中說;“作為一個個人修煉來講,你們已經走過了修煉的過程,你們是在為大法而確立的生命,最後的路是在向先天你們各自的最高位置昇華。”認識到這些後,我感到師父幫我去掉了很多不好的物質,漸漸的我不再去想:“我怎麼樣、我怎麼樣”了,只是想今天怎樣去救人、怎樣救更多的人。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宇宙眾生都羨慕的一個生命,我得配的起這個稱號!

三、學好法 講真相 救眾生

隨著不斷的修煉,我更加明白了學法是做好三件事的基礎和保障。我開始背《轉法輪》。開始是一個標題一個標題的背,就是背熟第一個題標的內容後再背下一個標題的內容,最後整個一講聯起來背,但到第二講未背完就泄氣了,因為這種背法速度太慢,要把整本書背下來要花很長時間,儘管對一些法理能有很好的領悟,但法在我的腦中沒有了整體的概念,就像間隔開了一樣,也會影響學法效果。隨後我就採用一段一段的背。背法最深的感受是心很靜,好像整個人都溶入法中,整個身心都在大法的沐浴中,心中不再有雜念,經常感受到在法理上的昇華。開始一天只能背兩三頁,漸漸的速度加快,狀態好的時候一天能背十多頁,我用了半年時間背完了第一遍《轉法輪》。當背到最後幾頁時,我看到《轉法輪》的每個字都金光閃爍,感到自己被強大的能量包圍著。我感悟到是師尊在鼓勵我,我世界的眾生也在歡呼,因為我沒有辜負他們的期望,將為眾生帶回宇宙的大法。

隨著不斷背法,法在心中更連貫,背的速度也更快。狀態好的時候,往往是看了上句,下句就從心中湧出。感受最深的是,當修煉中遇到問題需要解決時,腦海中自然就會出現《轉法輪》中的相關講法,也更能指導自己的實修。真正體悟到:“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排除干擾》)師父《北美巡迴講法》發表後,我感到了自己擔負的重大使命,更感到了師尊的浩蕩佛恩。我們的修煉決定著無量眾生的命運,無量眾生在等著我們去救度,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去做好呢?

前幾年,我講真相主要是發放真相資料。每次出去發放前,我都要先背一下師父的講法:“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關鍵是做事時的心態別叫其鑽空子。”(《二零零二年波斯頓法會上的講法》)並在心裡堅定自己:我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任何邪惡不配干擾迫害。再審視一下思想裡是否還有雜念、歸正自己。再發正念鏟除發放真相資料所到之處及一路上的一切邪惡、黑手、爛鬼及共產邪靈的各種因素。然後對著真相資料說:你們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你們要讓得到資料的有緣人明白真相。我把真相資料發到小區住戶門上的福字、對聯周圍、或用掛鉤(用?型針自製)放到防盜門柵欄裡、也有發到報箱裡,有時也發到商店或自行車兜裡。開始幾次怕心較重,漸漸的心態平穩了,我認識到只要我們的基點放在救度眾生上,並理智的去做,是不會出現問題的。因此,七八年來一直做的比較平穩,雖然也遇到干擾,但是在師父的呵護下有驚無險。

然而,自己面對面講真相做的還不夠,最大的障礙是認為自己不善言表。所以多年來主要以勸退親朋好友居多,而勸退的陌生人屈指可數。勸退的效果和自己的心態、修煉狀態有很大關係。如果正念很強時、抱著完全為對方著想、今天就是來救你的,不被對方帶動,一般都能勸退。隨著師尊正法進程的推進,最大的感受是眾生都在覺醒,原來不好勸的也都能勸退了。我父親是個受邪黨欺騙毒害多年的離休幹部,以前給他講真相、勸三退都很牴觸,甚至說些不好聽的話。這次他患病住院已兩個多月,病情較重,他很憂慮,對治療已失去了信心。我告訴他不要擔心,您只要聽我的,會好起來的。這次我給他講真相他接受了,並退了黨。我要他跟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三遍後他說:我記住了。第二天父親就能下地了,現已恢復到正常狀態。

師尊講法《再精進》發表後,更感到時間的緊迫和救人的迫切,我又開始以郵信、打真相電話的形式講真相,讓真相資料不能發放到的小區或邊遠地區的眾生及不明真相、跟隨邪黨迫害大法弟子的可救度的人得到大法的福音。開始打電話時自己的心態不夠穩,打了幾個真相電話,效果都不好,多數都是聽不到半分鐘就掛斷了,只有少數幾個人能夠聽完,自己都有些泄氣了。但想到我們是“眾生得救的僅有的唯一希望”(《正念》),那麼多的眾生在等著我們的救度,自己的神聖使命未完成,又堅定了信心。經過不斷的歸正自己、不斷的摸索,認識到打真相電話和我們的修煉狀態是緊密相關的,當我們學好法、沒有怕心、帶著慈悲祥和的心態打電話,不會被對方的所為帶動,真相電話的效果就好,有的人聽了一遍又一遍,當然,聽完第二遍,我就會掛斷了。

四、正念伴我闖難關

說來慚愧,自己是個不爭氣的弟子,二零零四年的一天,丈夫和幾個朋友打麻將輸了錢,把我給帶動了,我忘了自己是個修煉人,希望丈夫把輸掉的再賭回來。這念頭一出就被舊勢力鑽了空子,突然我出現了呼吸困難,心臟跳動都要停止了的症狀,全身難受的不行,家人在驚慌之下準備打120急救電話。就在這時,我想到了自己是個修煉人,有師父保護。於是我心中默念: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決不允許舊勢力的黑手爛鬼迫害,決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求師父救我!瞬間,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我所有症狀全部消失了,家人都覺得不可思議。我明白:我什麼病都沒有,那是舊勢力造的假相。教訓是深刻的,修煉是非常嚴肅的事,如果修煉人的一思一念不在法上,不精進實修,一旦放縱自己的私慾,就非常危險,就會被舊勢力抓住把柄加重迫害。好在危急之時心存正念,慈悲的師父為弟子又一次化解了劫難。

二零零九年初,我出差到某地,在給熟人講真相時被對方誣告到上級主管部門。回到家的第二天得知,他們準備向本地邪惡部門誣告,欲對我進行迫害。聽到這一消息時還真起了怕心,但馬上想到這是舊勢力的干擾,我講真相沒有錯,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決不允許舊勢力迫害,堅決否定舊勢力,決不承認迫害。那麼為什麼舊勢力能鑽空子,我是哪兒有漏了呢?經過向內找認識到,這次出差向認識的熟人講真相、勸三退,有急於做事的心和不夠理智的地方,被邪惡鑽了空子。找到這些執著並歸正後,法理上更清晰了:只要我去掉怕心,堅決否定舊勢力,師尊就會保護我的。因為舊勢力就是對著我們的人心來的,這時我做正了,舊勢力就沒招了。正象師父告訴我們的:“你們也不承認它,堂堂正正的做好,否定它,正念足一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我告知熟悉的幾位同修一起發正念,我發正念時請師尊加持:否定舊勢力,徹底鏟除妄圖迫害我的惡人背後的一切邪惡因素和黑手爛鬼,決不允許迫害發生、決不允許眾生再對大法犯罪。這時我感到強大的能量通透全身,整個的我就在師尊洪大慈悲的呵護中。整個晚上我都在發正念,累的時候休息一會兒也在背大法。第二天的大部分時間我也在發正念。第三天得到消息,惡人不再追究這件事了。我知道,在師尊的呵護下,在同修的幫助下,在自己的正念下,邪惡因素被解體了,師尊呵護弟子又闖過一關。

隨著不斷的修煉,我也能體驗到我們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有一次放長假,丈夫借了一輛公車到外地遊玩,丈夫用車上的加油卡去加油,我想不對啊,這不是占便宜嗎?修煉人不能這樣做,但丈夫是常人,不會理解的,我也就沒說什麼,只是動了這麼一念。結果這張卡拿到哪個加油站都加不了油,丈夫覺得奇怪,昨天這個卡都能加油,今天怎麼就不能加了呢?這不就是神通嗎?其實,師尊已將神通賜予我們,只要我們正用,就一定能起作用,抱著堅定的正念使用神通,也體現了我們的信師信法。

在否定舊勢力的安排中,在一層一層蛻去人的觀念中,我艱難的走過來了。只要我們的基點放在救度眾生上,真正在法上認識法,正念正行,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徹底脫去舊宇宙生命為私為我的理念,就能兌現助師正法的史前誓約,迎來普天同慶的日子,圓滿隨師還!

層次有限,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