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毀真相報,遭惡報

河北大法弟子 寒單


【正見網2011年01月02日】

前年冬天的一個下午,縣城大街上,人們正圍著爭看貼在樓牆上的一張大法真相報。這時房子的主人一看是法輪功的,就用手去撕,然而,怎麼撕也撕不壞,這時離貼真相報的牆往北隔著三個門面的一個門店的賣糧油的楊老闆就幫房主去撕,可仍然撕不壞。楊老闆見撕不壞,就從自己門店內,找來大螺絲刀,狠力去戳真相報,有人勸他說:「這是法輪功勸善的報,人們還看呢,你不要毀壞它呀。」可他哪裡肯聽,不知他哪來的那股邪氣,費了好大勁才把真相報戳壞。真相報是戳壞了,可他的生意由此也一天不如一天,本來很興旺的買賣,漸漸冷清起來,後來,他連房租都交不上了,只好關了買賣,去蹬人力三輪。

這年夏天的一個下午,六點左右,他妻子幹活回來,剛一進屋門,馬上就退出來,跑到大街上大喊:「快救人啊,快救人啊!」人們跑到她家,只見楊老闆光著脊樑,滿臉滿身都是泥土,一手扶著後沿的大櫃,一手扶著沒有生火的爐子,就這樣慘死在自家當屋,是什麼病也沒人知道。當初勸他別毀大法真相報的人,就住他對面,見到他慘死的樣子就說:「現在法輪功真靈,誰對法輪功行惡,就等於對自己行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