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發正念重在參與和堅持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1月04日】

去年12月9日,正見網上發表了同修關於接力發正念的文章,對我們很有啟示。經和幾個同修交流,我們開始試探性的在本地推廣,沒想到,知道消息和看到這篇文章的同修,都高興的說:「好,這事應該做。外地都有了成功經驗和好的效果,我們為什麼不能這樣做?」大家熱情很高,紛紛參入這個項目中來。

有的同修更細心,列印了一張表,從星期一早上六點鐘開始排班,一直到星期日晚六點。一兩個學法小組(12人)就能排一天,很快,一週時間全排滿了。就在這時,一些同修又補充說:「我們光白天接力發正念還不夠,應該把晚上也排上班。讓邪惡沒有絲毫喘息的機會。」在排班接力發正念過程中,出現了好幾撥人協調組織人員排班。從旗(縣)到鄉鎮,最後傳到了市裡和郊區。從反饋的情況看,每周說不清已經排滿了多少撥了,也就是說,每天24小時裡,不管哪個小時,都有多名同修在發正念。有許多同修,特別是老年同修,給自己在一週裡安排了兩到三次接力發正念的時間。還有的同修,要求把最難熬的時間安排給他(她),比如:晚上12點到3點。還有的老年同修說:「有工作的同修時間有限制,先方便他們,剩下時間我們做。」這也是同修走出來,跟上正法進程的一個表現。

這段時間,同修見面時都熱情的問:「你參加接力發正念了嗎?」「發了發了。」「感覺怎麼樣?」「和不發就是不一樣。一個小時下來,身體感覺很輕鬆,心也靜了。好像有提高的感覺。」大家都很熱情參入,人傳人,很快連成一片。由此可見,做大法的事,只要路子對就會越走越寬,參與的人會越來越多。路子不對,就會越走越窄,參與的人越來越少。這是師父告訴我們的法理。

發正念之初,同修中也有個別異議:這是不是標新立異?一個小時誰能堅持下來?一個人發正念力量小,不如整體發正念力量大。還有的說,晚上半夜三更發正念,迷迷糊糊,腦子不清醒,發正念管用嗎?提這些問題和有爭議的大多數是一些老同修。但從同修整體參與的人數和熱情來看,這件事做對了。也符合師尊關於發正念清除邪惡的法。這樣一個除惡項目既然整體上已經做起來了,那麼有異議的同修是不是就應該想一想,自己也應該放下自我,也應該默默的圓容和補充,不要站在整體之外做「看客」和「評論員」。在大法中做一個項目很不容易,我們不要冷言冷語像一瓢冷水潑向對方。要默默的真誠的去圓容和補充,這才是新宇宙生命要達到的境界。也是師父所要的。

從接力發正念的實際情況看,參與的同修並沒感到在一個小時發正念時間裡勢單力孤,而是能明顯感覺師尊的加持和眾神的幫助。能量也很強。特別是晚上下半夜發一個小時正念後,很精神,有種興奮的感覺。真的感覺到在這一個小時裡自己的責任和使命,有一種神聖感。

要去掉晚上發正念恐怕起不來或迷迷糊糊的認識,這是一種要修去的觀念。

要相信在這一個小時發正念時間裡,自己是頂天獨尊高大無比的神,揮手之間可將本地區一切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邪惡因素橫掃滅盡!凡是參與的同修幾乎都有一個感覺:大家在做同一件事,大家的「心」都在想這件事,死死記住自己每周發正念的時間。大家的心形成一個整體。這是邪惡最害怕的。

接力發正念,重在所有同修都能夠參與進來,這不僅是一種形式,在做的過程中,大家的心不知不覺能想在一起,連在一起,真的體現出整體的力量。同時,參與的每個同修一定要堅持下去,這也是對每個人修煉意志的鍛鍊。在做的過程中也是樹立我們威德的機會。正法一天不結束,接力發正念一天不止。

添加新評論